close

感觸 感發 釐清一條自己真正想走的路與夢


感觸;感想;感情
 
我只想要 我的未來 是我自己創作 好壞都自己承擔 不推託

突然 有個感觸

現在的我 身處何處?身處何職? 

這個問題 不是這個時候才有 只是 我 卻怎麼也沒真正頓悟。

簡言之,我會選擇我該做,我未來想做的,

而不是選擇現在想做,未來卻不想做的事。

那一個小小的夢想,我會盡力去達到!

畢竟那一個夢無關乎我想創造的未來,

只是想完成、喜歡這樣的一個夢。



我是我,別人是別人,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哈哈,我怎麼覺得上頭寫了幾句人生大道理的話呀?!>

我相信,只要努力、一直努力下去、不放棄,

那一個我想創造的未來終究會創造出來!

不過環境、世事做了什麼樣的改變,

沒有做到是關乎自己,無牽推影響因素!

如果可以,種種的影響因素也都可以克服,所以一切只是藉口逃脫之辭罷了!

我想告訴自己,只要放棄過後,就別再說要重頭開始;

既然不想就這樣結束,也就一直堅持到底!



<好啦,以上這些人生大道理...聽聽就算了,哈>





<下面,當然還是要...大道理,不想看的可以離席了,
 此篇是聽我碎碎念的,哈哈,但也確實是我想打在即時通狀態上的一些東西>














感情,本來就是複雜的。

說好了不能一心多用,卻還是將感情一分為三,親情、友情、愛情。

夾雜的兩份情,處於兩個頓號之間,

人的心是偏的,但情感呢?夾雜在兩個情之間的,是靠近那一個?

一邊說是左,一邊說是右,卻又不能折衷選擇頓號。

喜歡一個人是累的,被喜歡也是累的,

忽然好想沉靜給自己一個穩定的心跳,

告訴自己,不再給心一個理由。







<言:我真的寫不出東西來了,汗...>

























--真的只是腦袋空空嗎?  是  =   =




(大家好,我是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