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真的離開了 
難道你不會有一點心疼
任信的話 蠻橫的要求
再沒有你 可以為我完成


你難道沒有後悔 拋下了我
你難道沒有慚愧 推開了我


我已經不敢再去愛 多麼害怕愛上不該愛的人
我已經沒有了勇氣 再去愛任何一個人
你傷我這樣深 是自己給的傷痕
還是你無心劃下的恨
我已經無法看清 你的身影
也已經無法分辨 那是與非的眼神
更已經無法改變 愛你的那顆心


你可知道我有多努力在祈禱
有一天 忘記了你


我已經不敢再去愛 再去愛任何一個人
我已經無法看清 你的身影
也已經無法分辨 那是與非的眼神
更已經無法改變 愛你的那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