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看了些文章

男人,很壞給承諾,

然而分手卻是給承諾的人提,

原因很爛,只因為感覺淡了。

感覺本來就都會淡,

要怎麼加溫才是要去學習的,

然而只因為淡了就分手,

那當初又為何要給承諾?

男人不會知道,

聽信承諾的女人會因此把心越陷越深,

深到無可自拔的地步,

當女人不能沒有男人時,

男人卻在此刻把女人狠狠推開。


愛情沒那麼容易放下,

不像風箏想放就能放,

更不是刪刪照片刪掉MSN帳號刪掉關於他的一切,

就代表心裡完全沒有他的回憶。

我不會做那樣的事。

好或不好,都是人生裡的一個色彩。

我珍惜好的回憶,也惋惜不好的留戀。


承諾,只是口頭說說的遊戲。


愛情這個遊戲,你不想玩,你就永遠就不要碰,

不要當同年紀的人經驗值豐富,

而自己卻還是個菜鳥。

這場遊戲,玩的是感情,誰先放下真心誰就是輸家,

不管最終分手的是付出籌碼多的那位還是少的那位,

永遠是真心付出最多的人吃虧。

而提出分手的人,也許是真的難過,

也或許是要逼自己在人群面前假裝堅強、一切也沒發生過,

因為提起的人是他,他必須承擔,就算他後面的理由是多麼難言,

如果他真愛女孩,他會隱藏,讓自己去背負一切的責任。


分手最爛的理由,是感覺淡了。

就算愛情在怎麼速食,

會食不下厭或膩而不想吃的原因,不可能只因為,

單純的沒感覺。


最重要的是,你沒把握給對方一年以上的幸福,

就不要隨口向對方承諾些甜言蜜語。


然而,就算我在會說一些道理,

闡述我的認知想法,

但真實的事情降落在我身上時,

我卻一點也不會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