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日雨 徬徨 
人群之中 茫然
心碎 映出眼底
你 敲了敲心門
卻獨自離去
追 停留
背影 是最後一面


眼眸 深遂
卻見不到我的身影
鍵盤 敲不出一個完美字眼
你走了 我失去
是哪一個你
目光 漸漸迷惘
焦距 模糊
沒有交集 不懂為何哭泣
那一份 固執的感情


發現原來也有人 和我相同
或許 放下來得快活
也許 說比做容易


那眼神 是多麼清晰在心裡
卻早就不熟悉
在別人心裡 見得到同樣眼神
或許 我不該記憶


活該步入迷宮 
活該喜歡上你
直到分離 才發現 那麼討厭你
直到分離 才知道 那麼想你
直到分離 才了解 那麼忘不了你


沒了字彙 再闡述難以形容的心情
新年新希望 希望能改變我的心
生日願望 願能將你完全視為朋友


明白 這眼眸 是朋友關心之情
明白 那眼眸 才是你對她的情


只是 縱然深深了解一切
愚昧的心 卻一點也學不會 
忘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