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將姜姜姜姜! 好久好久超級久沒更新了!!!!

因為這幾個月再忙其他的事情,所以只能割捨這裡,先荒廢一下了!!!

現在回來了,拜託來按讚好嗎~哈哈哈

話不多說 直接進入正文囉~

-------------------------------------------------------------------------------------------------------------

出發日:2014.04.14 - 2014.04.18

行程: Day 1 普羅旺斯村 --> 一山湖水公園 --> Water Doci 水上樂園 --> 壁畫街 --> 東大門

 

我們這次是跟團旅行的小小畢旅~

話說,我們這團的人真的超級少啊!!

人少的好處就是行程可以很豐富! 而且時間不用一直被許多遊客拖延!

 

搭台灣一早的航班,到韓國的韓國時間是十一點左右,

所以我們的第一個景點就是─「吃飯」!

像個小學生一樣,滿心期待這次的小小畢旅,更好奇韓國吃飯都是怎麼吃的!

(我不是哈韓族,韓劇也沒看過幾部,純粹是因為朋友們很哈韓,所以跟來XD)

 

001.jpg

 

燈愣,第一餐來跟我們打招呼的就是「部隊鍋」!

之前在台中有吃過,這次再來吃的時候,深深覺得,「道地」的真的很真材實料、很讚啊!

 

002.jpg

 

韓國的吃飯模式是主菜+三樣小菜

這間餐廳(其實我也不知道餐廳叫甚麼XD)的黃豆芽、泡菜、甜不辣都是吃到飽。

第一餐吃到泡菜,所以很開心很興奮!

對於黃豆芽則覺得還不錯耶!不就是豆芽菜嗎?

(殊不知之後的幾天我反而喜歡吃黃豆芽,而不熱愛泡菜了)

 

003.jpg

 

用鐵腕裝的飯,

可以保持溫度

 

004.jpg

 

鐵杯

這張其實很沒意義XD

純粹就是第一餐很興奮甚麼都要拍

哦,這間餐廳的筷子還不是扁筷子~

 

因為剛吃過飛機餐的早餐,

所以肚子還沒很呃,

而且是第一餐,所以興奮感很重,

不會狼吞虎嚥,當然先拍照囉~

包子兔子跟大家Say Hello~

 

-->吃飯時間 time<--

-->吃飯時間 time<--

-->吃飯時間 time<--

(謎:這時候看官們也可以吃個飯一下哈哈

 

吃完後,就直接走下去普羅旺斯村逛囉!

所以這間餐廳就是在普羅旺斯村上面的,

可能跟團的都是插不多的餐廳吧,

若是要自由行的捧油們,可以有個方向找餐廳~

吃完直接走下來其實也很方便哦!

 

 

來到韓國時,導遊就已經有先說,櫻花季是在上禮拜盛開,

實在很QQ,我夢寐以求的櫻花阿><

不過還好,還是有零星的幾棵可以看

我終於看到櫻花了!!!!!!

 

 

相信有看過韓劇-紳士的品格的觀眾們,對這些場景應該都不陌生,

這裡很有南法風情,真的很美啊!!

 

007.JPG

 

據說這裡也是有拍攝到的地方之一吧,

總之,每個地方都很像,都很像有拍過的啦!!!

超級適合情侶來這裡拍恩愛照的><

若是追星族,可以參考這篇文章,有詳細的截圖下來劇中的拍攝角度和場景~

 

008.JPG

 

就走下去逛逛囉~

因為跟團,所以時間很短、很趕,

照片基本上就是邊走邊拍XD

 

 

是不是!!這麼美,情侶一定要來這裡拍的啊!!

好同學當然也可以來這裡相親相愛囉

總之,一整個浪漫>///<

 

 

我們走進這個花草玻璃館裡逛逛~~

 

011.JPG

 

很美啊,

實在有一種來度假的感覺~~

)可是不停的看手錶

 

 

是不是有一種來到外國的FU!!

))謎:你不是已經在國外了嗎?

真的有一種歐洲的浪漫風情阿><

實在很美很浪漫~~

不過心裡開始OS:我想看韓國的傳統風情啦

 

後來稍微把玻璃館繞了一下,

拍了這張之後,才看到禁止攝影的告示,

所以就乖乖地沒有拍了

 

013.JPG

 

出來外面逛囉,

原來這裡還有賣衣服跟帽子、一些女孩子東西的地方

 

014.JPG

 

注意到了嗎~

上面還有逛滿這種愛心、菱型、小球的吊飾~

又增添了一種特別的感覺~

 

 

走啊走,我們發現有一個在水池中央的圓形平台

當然又是個可以浪漫、文青拍照的好地方囉~

 

 

 

 

嘿嘿,又被我發現旁邊有櫻花了!!

別人是來這裡追星,我是來這裡追櫻花~~

哈哈,所以一定要拍囉!!!

賞櫻真浪漫~~~

 

018.JPG

 

櫻花真的好漂亮哦~

雖然沒有機會看到整個櫻花大道的感覺,

可是能看到幾株也算能接受了拉~

 

019.JPG

 

滿地的櫻花花瓣~

這是真的櫻花~

不是台灣南部的那種南洋櫻花的花瓣阿~

 

020.JPG

 

櫻花瓣掉到水池裡,整個池子都被櫻花瓣填滿了~

 

021.JPG

 

近拍一點~

這種重疊的感覺好讚喔~

超愛!

 

022.JPG

 

這一處水池間的平台真的很適合拍照喔!

 

023.JPG

 

在往後面走走,

這裡最特別的地方,應該就是這種五顏六色的外觀了吧,

五顏六色就是讓人不可抗拒,

而且是繽紛浪漫的馬可龍色系

女孩最愛阿~

難怪韓劇拍攝點會選在這

我已經說了N次的浪漫了阿~

 

024.JPG

 

亮點:喬巴

超想抱回家XD

 

025.JPG

 

走啊走,發現到很特別的路邊小吃,

之後去東大門、明洞這些逛街的地方也有看到,

但沒有買來吃,不知道這是甚麼?

 

026.JPG

 

純粹想拍景紀錄,兔子遮住的路人好像變成了主角XD

 

027.JPG

 

ZARA 敞開大門歡迎進去逛逛

可是沒時間了,所以邊走邊亂拍XD

 

028.JPG

 

住在這棟房子應該很幸福

還有紫色的圍牆

阿~~ 好夢幻阿__)))翻滾

 

 

要走回原來的地方,

發現到這裡常常的階梯,

真的超級適合拍照的啊!!!!

外拍外拍了~~~XD

 

030.jpg

 

要走回原點集合了,所以當然要再拍一下「紳士的品格」有來拍過的地方囉!!!

就是在這個景拍的!!!

 

031.JPG

 

當起了照相小妹~~~

因為時間昌醋的關係,畫面總是卡東卡西的QQ

不過看得開心就好哈哈

 

032.JPG

 

最後,再跟廣場中間的櫻花說掰掰~~~

第一次與櫻花的邂逅阿~

 

033.JPG

 

走回停車場,停車場反而有比較多的櫻花

這邊的櫻花是白色的,好像是叫雪什麼櫻之類的?

也是很漂亮的櫻花種類,

這次雖然沒看到滿滿的櫻花,

可是要看到好多種類的櫻花~~~

 

034.JPG  

 

最後,普羅旺斯這個景點,就用櫻花跟大家說掰掰囉~

近幾天,會再更新下個行程~~~~

---------------------------------------------------------------------------------------------------------------------------------------------

 

韓國行超豐富的行程~

Day 1 普羅旺斯村 --> 一山湖水公園 --> Water Doci 水上樂園 --> 壁畫街 --> 晚餐部隊鍋 --> 東大門

Day 2 小法國村 --> 愛寶樂園 --> 寶亭洞竹田咖啡街 --> 新村女人街

Day 3 櫻花大道 --> 青瓦台 --> 景福宮(/) --> 午餐人參雞 --> 韓國文化體驗營 --> 嘉會洞北村韓屋村 --> 三清洞藝術街 --> 光化門廣場 -->  清溪川市政廳廣場 --> 南山公園(首爾塔.情人鎖牆) 

Day 4 免稅店 --> 明洞 --> 拌飯秀

Day 5 土產店 --> 機場 -->Taiwan

 

    藍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