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jpg  

 

 

 出發日:2014.04.14 - 2014.04.18

行程:Day3  光化門廣場 -->  清溪川市政廳廣場 --> 南山公園(首爾塔.情人鎖牆) 

 

002.JPG 

 

今天的行程很滿很充實!!

緊接著,就是最後一個景點啦!!

耶,萬眾矚目,終於來到了首爾塔!!!

因為搭乘遊覽車,所以就省去了搭電梯或爬山、搭纜車排隊的時間,

遊覽車只能開到半山腰,

我們還是有體驗到必須要走大約3分鐘超級無敵陡的斜坡!!!

真的是第一次走到這麼類的斜坡阿~~~!!

 

003.JPG

 

邊走就會邊看到"避雷針"越來越靠近,

越來越像首爾塔拉~

天啊,明明才三分鐘的路程(走的時候很久,下程超快),

怎麼會這麼難走啊!

 

001.JPG

 

 

一上來後,就先看到了這個涼亭,

這應該是所謂的八角亭吧?

 

004.JPG

 

廣場有人用罐子拚成了很多圖案^^

很可愛,這個是愛心笑臉~

 

005.JPG

 

然後,讓人驚喜的!!

這裡的櫻花還沒掉光光!!!

還有滿滿的櫻花!!!!

太開心啦!!!

 

006.jpg

 

超美的!!!

櫻花把整個地板給弄成了粉紅色!!

 

 

007.jpg

 

這次來韓國,我就超想看櫻花的啊!!!

終於看到滿開的櫻花了!!!!

雖然沒有整個櫻花大道,

但這小小的一片,也能安慰安慰了!!

 

還有人在這裡拍婚紗呢!!

 

008.JPG

 

接著就上電梯囉!!!

(我們的形成有附電梯券)

坐這電梯也太有趣,

因為那麼高也需要時間,怕你尷尬無聊,

他們會要你抬頭看電梯上面,

那是一則關於首爾塔的動畫影片,

然後看完也就會到了T1.2.3了,

不過你也會發覺,你的脖子好痠啊XDDD

 

009.JPG

 

因為還沒夜晚,天色還沒亮,

有點可惜

 

010.jpg

 

不過可以發現得到,有些櫻花還盛開著呢

 

011.JPG

 

遠處的小房子

 

014.JPG 

 

天色開始變了,越業會越漂亮呢!

在繞了一圈,急急買了周邊商品後,

光就變小了。

 

012.JPG

 

 

這種藍色調有點LOMO的顏色真令人喜歡!!

太陽要慢慢西下了~

可是我們也要趕快離開了

 

016.JPG

 

集合時間快到了,所以我們趕快到戶外看鎖牆和拍首爾塔,

還好搭電梯時沒有遇到大批人潮需要排隊!

 

017.JPG

 

先來拍情人鎖牆,因為在幾分鐘就是集合時間了,

所以我們啟動了快步機,走超級無敵快的,只是想看看情人鎖牆是甚麼。

 

018.JPG

 

就是一整面的鎖這樣XDDD

我們沒有買鎖,因為不知道要鎖誰啊嗚嗚嗚嗚嗚

 

019.JPG

 

祝有情人們終成眷屬=D

 

也希望我們都可以找到有情人~~~哈哈哈

我們手上都有提綠色袋子,因為我們有買合成的照片,

要去搭電梯時,順著路走,會有一個地方幫你拍照,

你走到下個地方時,你可以決定要不要買合成的照片,

他幫你合櫻花、首爾塔還有夜間等等的。

我們想要留念,所以就買了,

不過收費不低,有興趣的人在斟酌考慮囉。

 

在這邊花了些錢買周邊商品XDDD

買了個首爾塔的模型,小的,折合台幣是450.

韓幣是15000,

還因為韓幣花完了,跟同學借XD

 

021.jpg

 

N首爾塔!!!

天色開始有些暗了,

所以燈開始打開了

 

能在亂中取這麼樣的景,真的拍拍手好厲害啊~~

(朋友拍的)

 

022.JPG

 

我們七點在山下集合,

所以我們要下山時,天山就越來越暗,

這裡也就越來越美了,

有點可惜啊!

 

023.jpg  

 

最後這是下山的路(也就是上山的路),

挺陡的,比爬山還爬山喔XDDD

最後再來拍一張囉~~~

 

明天開始是一連串的購物行程啦!!

---------------------------------------------------------------------------------------------------------------------------------------------

 

韓國行超豐富的行程~

Day 1 普羅旺斯村 --> 一山湖水公園 --> Water Doci 水上樂園 --> 壁畫街 --> 晚餐部隊鍋 --> 東大門

Day 2 小法國村 --> 愛寶樂園 --> 寶亭洞竹田咖啡街 --> 新村女人街

Day 3 櫻花大道 --> 青瓦台 --> 景福宮(/) --> 午餐人參雞 --> 韓國文化體驗營 --> 嘉會洞北村韓屋村 --> 三清洞藝術街 --> 光化門廣場 -->  清溪川市政廳廣場 --> 南山公園(首爾塔.情人鎖牆) 

Day 4 免稅店 --> 明洞 --> 拌飯秀

Day 5 土產店 --> 機場 -->Taiwan

 

 

藍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