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園第1集-韓劇線上看|LiTV立視線上影視 ​​​​​​

(圖片皆轉至網路,如有冒犯請告知移除;以下全文透漏劇情請小心)

《祕密花園》是2010年的熱檔韓劇,當年的收視率可是高達2*%,超級火紅的劇,也是玄彬爆紅的一年;2020年回來看這部當年很火紅的片,可以看到畫風跟化妝風格的改變,但畢竟經典是亙古不變,10年前火紅,10後來看還是可以看到火紅的原因!因為我就一集一集往下追了。

祕密花園的畫風其實沒有很「秘密」,先生看了《愛的兩人三角》後,說具常務的私人住所才是「秘密花園」啊,哈哈。

 

總之,這部片,就是部戀愛片啦~ 富二代愛上特技替身女子的故事~

看完才知道替身有多麼辛苦!

其實替身的故事裡面有很多辛酸血淚,可是這部主要focus在玄彬和河智苑的愛情故事,關於替身的故事有少了著墨,有點可惜。但畢竟大家愛看的韓劇還是粉紅泡泡,所以一堆粉紅泡泡造就爆表收視。

 

裡面最經典的橋段就是男女角心靈和軀殼互換啦~ 這種戲碼都很有趣! 尤其是兩位戲精演戲來真的超級有趣!

但不得不說這富二代真的有夠機掰,哪有人愛人家是一直煩別人、要求別人這麼霸氣的,只能說羅琳大概有抖M,這麼機掰的男子再帥也愛不了啊。就是小學男生喜歡女生都要拉女生馬尾的那種概念。

「秘密花園」多場吻戲玄彬坦言對河智苑曾心動! - WoWoNews

第一次的交換很搞笑,玄彬一直尖叫,2010年的尖叫聲音實在有夠分岔有夠想砸電視的XD

羅琳一開始的交換行為舉止也都很man,兩人一開始的交換比較刻意表現這是男、這是女的行為。

其中教穿內衣那個片段實在太搞笑了,看了都害羞哈哈,想必花絮應該很有趣~

 

也因為交換身體,富二代公子才更能體會經濟不好的羅琳的生活,在交換身體後,可以感受到,公子哥對羅琳的愛又提升了一個層次,大概就是從國小畢業了這樣。

 

後來交換了幾次身體,越來越能扮演對方,同時也代表越來越愛對方,越來越願意為對方付出。也因為交換身體,富二代才能看見母親是怎麼對待自己那些歷屆沒身分背景的前女友。但只能說,霸氣果然要用環境養出來的,面對母親的威脅,身在羅琳的軀殼,他還是能找到關於羅琳的優勢來嗆對方。

 

在羅琳父親的忌日時,羅琳正巧發現富二代母親在父親的靈堂前,這才揭曉了富二代的幽閉空間恐懼症原因和羅琳父親的殉職原因。這其實有一定的衝擊感。相愛的人經歷的難題可真多,但後來還是一一克服了,就是富二代母一直威脅羅琳,羅琳一下子被趕走,一下子又克制不了內心的聲音的拉鋸戰。

桌布~0133~秘密花園~玄彬+河智苑@ 咖啡因中毒@慢8拍的韓劇:: 痞客邦::

一場雨又讓兩人身體交換,後期的交換真的就是心靈層面的交換了,是真的模仿對方的一舉一動來反應在這個角色上,演員真的很厲害,怎麼不演到精神崩潰的XD

 

富二代in羅琳天天苦練體能,就是為了幫羅琳爭取到進好萊烏;羅琳in富二代也盡力扮演好社長的角色,call out決定。就在富二代in羅琳要試鏡、羅琳in富二代要搭電梯時,一場雨又把兩人交換,所以變成了有幽閉空間恐懼症的富二代in電梯,這時才知道,這樣的病症真能讓人在密閉空間裡休克甚至窒息…。之前就一直說過,這類真的快窒息、休克、掛掉的戲,咱們的玄彬大大都演得讓人深入其境,好在最後一刻,電梯門打開,送進急診沒事。

 

羅琳的夢碎了,富二代果然富二代,動員私人飛機和專車,把導演送到羅琳拍攝會場,原本以為這件事羅琳知道,沒想到羅琳竟然不知道,開始覺得富二代好暖。總之,後來羅琳被選上了。但,在拍攝的時候出了意外,陷入腦死。

秘密花园》收视破30% 玄彬:曾被河智苑动摇过——中新网

富二代傷心死了,等待了幾個禮拜後,決定和羅琳交換軀殼,覺得就算這樣互相交換,也是一種相愛了吧。好可憐T.T

這裡的鋪陳厚度是有的,從只是想了解、玩玩的愛,到越了解就越愛的無可自拔,所以才願意用自己的自由換愛人的自由,甚至不管未來一切怎麼變換,就是捨不得讓愛人繼續躺著,寧願換自己去躺著,抱著羅琳上車、前往下雨的地方,是一種赴死的概念,很讓人心痛,超級難過,那種情緒的渲染和畫面,光現在想像就覺得很痛心。

 

但畢竟這是開心的劇,編劇不會在這裡ending,最後來個神奇藥水和夢境,羅琳就奇蹟的醒來了,但醒來後的富二代忘記了和羅琳的事,只記得21歲那年出意外的事,21歲的記憶in34歲軀殼。

 

後來羅琳就一如往常的靠近富二代,富二代就慢慢愛上羅琳、慢慢想起記憶,然後直接跑去跟老母嗆聲,直接去登記結婚,畢竟都願意赴死了,現在兩個人都健康了,當然要結婚了啊! 登記後,直接跟老母攤牌,說斷絕關係,但公司妳沒有其他更相信的人,我可以繼續擔任社長,老母也不是省油的燈,說股票要拿回來、房子事你蓋的不拆,但要付土地承租費,基本上也是達成一個協議,會當上社長靠的也不是父母,也是有能力才有辦法,老母也是留一條路給兒子,解開了21歲的意外心結,歷劫歸來的社長心態也更健康了,把害他的常務找回來,說開一切,畢竟是個人才可以幫助。

image

後來就是灑糖,一直親一直戀愛,電梯裡也可以親一下。然後,生了三個孩子,驗證了羅琳閨蜜的夢,但,有了孫子,孫子進的了老母的大門,兩個做父母的還是站在門外,因為母親一直不認肯,也因此沒有辦婚禮。

反正老公還是社長那就夠啦~ 婚後三個小孩,還能一直這樣被愛情包圍,不合理不合理啊~ 反正看的爽就夠啦~

 

Happy ending~

 

 

延伸閱讀

【有雷‧觀後記錄】《三十而已》三個30歲女子的故事

【有雷‧迷妹的觀後記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科幻冒險劇情片 遊走遊戲與現實

【有雷‧迷妹的觀後記錄】《海德、哲基爾與我》又名《愛的兩人三角》 多重人格remix的戀愛片 洋蔥般多層次的角色刻畫和鋪陳

【有雷‧迷妹的觀後記錄】神之韓劇 愛的迫降 乘著滑翔翼投入歐爸懷抱吧

【觀後感】荼蘼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其他觀後感🚩🚩

韓劇觀後.jpg

 

華劇觀後.jpg

書籍觀後.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