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0小樽音樂盒博物館.jpg

第一次看到一整棟這麼大棟的博物館,裡面全部都是各式各樣的音樂盒!!

在這裡各種你沒想過的藝術品都會變成音樂盒!!

忙著挑選我的專屬音樂盒,就忘了拍照了,而且每隔一段時間,似乎都會推出不同的音樂和款式呢!!

有歐風經典款的、也有可愛的、也有日本和風款的,我則是買了一個可愛的河童~

A01-2-音樂盒博物館門口有一座蒸汽鐘.jpg

音樂盒博物館外面最有特色的就是整點會報時的蒸汽鐘,蒸汽鐘可是很稀有的古蹟呢!!

A02.jpg

音樂盒堂不只有一個樓層而已,還有二樓可以參觀!!

A03.jpg

裡面也是各種展出喔!! 很好逛、很殺時間!

A04-夢之音.jpg

這條街道上還有其他音樂盒店哦,我們進到一家裡面以宮崎駿、迪士尼等等明星卡通聯名的音樂盒店,超可愛!! 個人很喜歡龍貓,覺得太早在音樂盒博物館拜了一個音樂盒,有點猶豫要不要再買,後來還是忍痛省荷包,有點可惜!!

A05-夢之音.jpg

外頭有米奇和米妮呢

A06-北一硝子(硝子是玻璃的意思.jpg

街道上很多可以逛的店,這天開始下起大雪,第一次體驗到這種下雪天的感覺,超棒的!!! 雪地裡散步逛街,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種浪漫的感覺,超愛雪國氛圍,這是行程第三天,竟然還沒看膩雪。

A07).jpg

北一哨子館,哨子館就是玻璃藝術工坊,展示許多各式各樣的玻璃藝術品呢!! 不過靜靜看就好哦,不要隨便亂碰觸,碰壞了荷包就空囉

A08.jpg

可能因為時常看兩津勘吉,裡面提到很多次日本的女兒節,對於日本女兒節的人偶娃娃很感興趣,不指這次看到有女兒節人偶娃娃的玻璃藝術品,之前幾次來日本都有看到,都超心動想買的,不過價格不斐,只好忍住衝動了,真的覺得超可愛!!

A09.jpg

還有武士帽了,超酷的!!!

A10-忘記哪間.jpg

接下來我們有逛一家賣名產的,裡面有哆啦A夢跟kitty貓的任意門呢

A12.jpg

到了遊覽團的集合時間要走回遊覽車上時,看到了街道上還有人力拖車的服務,沒想到這種大雪天裡,還有人力拖車,真是辛苦它們了!! 因為下大雪,拖車上都有放置毛毯呢,真的是服務至上。

A13.jpg

看看這大雪積的車子上都是了,還有人在上面寫字真有趣。

 

延伸閱讀

【日本‧北海道】《小樽運河》冬日的運河風情

【日本‧北海道】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 海豚海獅表演 企鵝遊行 水母珊瑚尼莫

【日本‧北海道】北海道神宮 森林裡的雪地

【韓國‧首爾.Korea】第一次跟團出國旅行去!Day 3 - 景福宮 觀光客必訪四大宮殿 宮廷建築眼花撩亂 水天一色美麗花園

【韓國‧首爾.Korea】第一次跟團出國旅行去!Day 3 - 北村嘉會洞韓屋村 來韓國一定要有張韓屋照! 穿梭古今的迷宮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國外旅遊行程🚩🚩

日本北海道.jpg

國外-日本九州.jpg

國外-日本關西.jpg

國外-韓國首爾.jpg

國外-越南下龍灣.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