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整趟行程裡最想介紹的住宿!! 由布院的溫泉民宿─「Yufuin Onsen TsuKanoma

超級棒!! 風景超級美!!!

溫泉是個人溫泉,我們兩人住還給人家包棟! 價格沒有很貴,中等價格,很讚!

唯一的遺憾是,這天check in的時候,已經晚上七點多了,隔天也沒有逗留太久,實在好可惜呀!!

我們當時訂房時,是可以選入住在付款的,超佛!!

說明有寫說晚上八點前要入住,但因為我們車程太久沒估算好,到的時候已經晚上七點多,實在好怕不能checkin了,好在還來得及!!

重點是老闆會說英文喔!!! 可以用英文溝通~~

02.JPG

我們兩個人獨享這間~ 左邊那間~ 就是一整個塌塌米,很有家庭感!! 但是,睡覺不用擔心,臥房是西式彈簧床!!

完全的融合西式和日式的特點啊~~

03.JPG

洗澡的地方!! 溫泉池!! 半露天的~~

超美的!! 而且水盆跟椅子都給兩份哦!! 超棒! 也都很乾淨!

03-2.JPG

還有一個大特色! 民素有提供整套的浴衣~ (除了個人湯池外,主館也有大眾池可以泡)

還有木屐!! 我覺得超有fu的!! 超讚!!

衣服沒有隨便給~~

04.JPG

還搭了個等車的小涼亭~

這裡還有種楓樹呢

05.JPG

半黃的楓樹~

06.JPG

主館~

超愛這裡的環境!

給一百分~~~~

唯一可惜的是,為了要搭到森之車,已經割好座位了,不能待到退房時間,下次如果再來九州,還要再來這裡住~~~

這裡沒有附餐點,有需要要提早訂,我們是搭計程車來回,老闆可以幫忙叫車,也可以走路,不過有滿長一段距離,中間會有山坡路。

 

延伸閱讀

【日本‧北海道】五天四夜雪國之旅 初見雪的感動 在雪地裡打滾 釣魚 大閘蟹 露天溫泉 函館夜景 幸福享受

├韓國首爾.Korea┤第一次跟團出國旅行去!Day 3 - 景福宮 觀光客必訪四大宮殿 宮廷建築帶你到朝鮮王朝

【日本‧九州】揹上背包自由行Day 5&6~ 熊本半日遊 福岡太宰府半日遊 準備回程囉

【桃園】櫻花季 桃園賞櫻去懶人包 持續收集中

【台東】台東騎車吃喝玩三天懶人包 擁抱藍天白雲綠地與大海 米苔目必吃美食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國外旅遊行程🚩🚩

日本北海道.jpg

國外-日本九州.jpg

國外-日本關西.jpg

國外-韓國首爾.jpg

國外-越南下龍灣.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