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58.JPG

在外澳沙灘旁,一出門就是外澳沙灘,是民宿也是間餐廳。

我們是住在旁邊的PlayHotel,晚餐出來外面吃,散步的時候發現隔壁有棟希臘風格的地中海建築,被吸引了,查了一下發現是餐廳,就進來吃吃看囉。

有單點合菜,也有定食。我們點定食。

 

2020328_201207_7.jpg

鹽烤松阪豬‧定食$420

價位偏高,不過餐點擺盤還蠻美的,內容種類也蠻豐富的,有湯、甜點、白飯、小菜、蒸蛋,味道還不錯。小菜的豆腐鰻好吃的。

2020328_201207_6.jpg

松阪豬脆脆的、帶點嚼勁,還不錯,味道也很OK。

2020328_201207_9.jpg

現撈鮮魚定食$420~890

每天現撈的鮮魚是什麼不一定,所以價錢也不固定,建議先詢問一下。

原本以為是蒸魚,沒想到是烤魚,還蠻壯觀的,定食的附菜都一樣。

2020328_201207_8.jpg

一整條的魚,吃得很飽,對半切很方便吃。擠上檸檬再沾上粗鹽,酸酸鹹鹹的,很喜歡這味道。

烤魚的火侯掌握得不錯,好吃,魚肉很嫩,魚皮很有口感。

 

2020328_201207_11.jpg

黃金唐揚雞$180

單點了一份唐揚雞,肉蠻嫩的,炸的野蠻酥脆的,擠上檸檬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味道多了一個層次。

 

🔸資訊快遞🔸

伍參港
電話: 0979604467
地址: 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70號
類型: 日式定食
營業時間: 11:30-19:50 (週二公休)
平均消費:

$420

 

🔸延伸閱讀🔸

宜蘭美食》阿娘給的蒜味肉羹 50年的好味道 清香濃郁難忘好滋味

宜蘭美食》蘭城晶英-紅樓中餐廳 櫻桃鴨創意五吃 櫻桃鴨握壽司 片鴨三星蔥捲餅 濃郁褒湯

宜蘭礁溪美食》綠色臭豆腐 青草發酵香豆腐 湯圍溝公園旁

宜蘭礁溪美食》水鹿咖啡館親子館 冷冷的冬天來杯咖啡牛奶 還有迷你小牧場 可愛迷你豬奔跑囉

宜蘭住宿》Play Hotel 朝聖偶像的民宿 PS4賽車 超好拍盪鞦韆 夢幻少女房 落地海景窗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image

🚩🚩全台旅遊景點🚩🚩

宜蘭景點.jpg 基隆景點.jpg 新北景點台北景點.jpg 桃園景點.jpg 新竹景點.jpg
苗栗景點.jpg 台中景點.jpg 南投景點.jpg 彰化景點.jpg 雲林景點.jpg
嘉義景點.jpg 台南景點.jpg 高雄景點.jpg 屏東景點.jpg 台東景點.jpg
花蓮景點.jpg 綠島.jpg 蘭嶼.jpg 澎湖.jpg 小琉球.jpg

 

🥘🥘全台美食開發中🥘🥘

宜蘭美食.jpg 雙北美食.jpg 桃園美食.jpg 新竹美食.jpg 台中美食.jpg
彰化美食.jpg 台南美食.jpg 高雄美食.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