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彰化美食其實也很多~

田中美食也不少~

image

 

小食匠

01.jpg

小食匠是個溫馨的小店,初次來用餐體驗還不錯呢!

02.jpg

店內用餐空間寬敞,左右兩側是磚瓦的貼圖的裝潢,桌椅主要是木頭系的

自助茶水

02-2.jpg

最特別的是有提供茶水可以自己取用,除了每桌都會附的一瓶開水外,另外有提供茶水可取用,我們來的這天提供的是紅茶、柳橙汁,熱飲的部分有提供麥茶,很不錯呢。

菜單

03.jpg

菜單種類挺多,有鍋巴飯、豆腐煲、義大利麵、燉飯、咖哩飯、豆腐煲,也有純素食區的餐點。

可以加價購升級套餐。

04.jpg

比較特別的是快閃系列,每段期間的快閃系列不同,不曉得目前還有沒有這些品項,可以打電話詢問。

另外結帳的時候,會有集點卡哦! 這讓我下次來彰化也想再來吃~

快閃系列-剝皮辣椒|麻鄉剝皮嫩雞豆腐煲$238

05.jpg

這份量超足夠! 我吃的超飽!

先說說食器的部分,挺日系的,清新的感覺,還不錯。

豆腐煲的部分料很夠,雞肉吃了不少塊,豆腐也好多塊,還有冬粉、芋頭、白菜等等其他配料,以女生的份量來說可以吃得很飽。

剝皮辣椒很夠味,切成小塊,很適合一口一口吃,整個湯頭都很帶勁,微辣微辣的,短暫麻的那種舒爽,喜歡。

小食秘製咖哩飯|唐揚炸雞咖哩飯$238

06.jpg

咖哩飯簡餐有附湯,是味噌湯。

唐揚雞是另外用盤子裝的,咖哩飯上面還有蓋上一層蛋呢! (畫外話-這次彰化行吃的店家都好像沒有缺蛋的困擾🤣)

配料的部分有花椰菜、香菇、玉蜀黍、豆子,挺多元的,醬料的部分配飯很不錯,整體來說也蠻喜歡的。

 

🔸資訊快遞🔸

小食·匠
電話: (04) 874 7559
地址: 彰化縣田中鎮中正路423號
類型: 各式簡餐
營業時間: 11:00~14:00 / 17:00~21:00
週一公休

(本篇實際到訪日為2023/03/17)

 

🔸延伸閱讀🔸

彰化美食》奇奇甜品~嘗鮮趁現在 夏日霜淇淋正夯! 奇奇霜淇淋 每日手作脆餅加上精選兩種口味 千變萬化滿足每個人的味蕾!

彰化美食》Butter巴特早午餐~市區特色早午餐 雜誌風鄉村風隨你拍

彰化美食》一隻鳥早午餐~後火車站辭修路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悠閒步調來到復古空間

彰化大村美食~進昌咖啡烘焙館 隱身田野之中的城堡 在城堡內平價享受貴婦般的飲食(室內飲食篇)

彰化和美美食》素食阿城 便宜又好吃 美味豆包湯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image

🚩🚩全台旅遊景點🚩🚩

宜蘭景點.jpg 基隆景點.jpg 新北景點台北景點.jpg 桃園景點.jpg 新竹景點.jpg
苗栗景點.jpg 台中景點.jpg 南投景點.jpg 彰化景點.jpg 雲林景點.jpg
嘉義景點.jpg 台南景點.jpg 高雄景點.jpg 屏東景點.jpg 台東景點.jpg
花蓮景點.jpg 綠島.jpg 蘭嶼.jpg 澎湖.jpg 小琉球.jpg

 

🥘🥘全台美食開發中🥘🥘

宜蘭美食.jpg 雙北美食.jpg 桃園美食.jpg 新竹美食.jpg 台中美食.jpg
彰化美食.jpg 台南美食.jpg 高雄美食.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