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真的很誇張  新的夏天都快來了 現在才寫這個文
 
不管囉    看到照片時  還是有幾張有想講的  所以還是硬要寫下來記錄紀錄囉
 
不過 以四季恆春的屏東而言   小琉球屬屏東縣 現在天氣應該還是很溫暖的!
 
 
 出發日→  2012. 07. 14    -   2012. 07. 15
 
 
 
來小琉球的目的有很多   其中一個是 要收集玩跳島旅行!!
 
還有一個就是本身是南部人  所以距離不遠   交通費省很大  
 
再來就是 想要參加網頁比賽   不過後來還是沒參加拉
 
有了這次的經驗後   還是覺得   以後旅行還是單純去玩就好  
 
還是不要想說甚麼要多拍網頁素材  這讓人不能放鬆心情去玩啊(汗)
 
 
拉哩拉紮一堆   開始來說說囉
 
 
---------------------------------------------------------------------------------------------------------
 
首先呢   我們先坐火車到高雄火車站   再從火車站搭之前有預約的交通車  他們載我們到東港~
 
火車站到東港這段的車呢   可以搭公共運輸   或者可以問民宿老闆 有些民宿會有常合作的車介紹
 
我們這次就是由民宿介紹的    至於價格嘛   我們也沒有去做比價  不過個人覺得還能接受啦
 
然後再從東港 搭 船到小琉球   這是不用訂票的    因為船一趟大概半小時   船班很多   稍待一下就能等到了
 
我們是假日去   一大早去  就滿滿的人潮   回來更多  QQ   所以暑假的假日要去  要有心理準備
 
 
 
到小琉球後  就是和民宿老闆做聯繫   民宿老闆還有包含夜間導覽跟潮間帶導覽跟機車  
 
一到民宿 整理一下後 老闆為我們做詳細的解釋  雖然鴨聽雷XDDD  
 
這邊就不多談了~~   至於民宿嘛  這間沒有特別想多做介紹  個人覺得普普啦
 
小琉球有很多民宿可以選擇的!!
 
然後   環島囉~~
 
 
 先去買飲料   飲料店外面有個小琉球大大的地圖    
 
 首先  第一站來到的是  花瓶岩!!!!    這裡似乎是小琉球的一大特色景點
 
很多紀念品啊  都有花瓶岩   
 
可是一點都不像花瓶啊  呵呵
 
YOU SEE~~  滿滿的人潮~~
 
 
 
這裡也有人會來浮潛~
 
不過很可惜的是  因為剛好這次的旅行中  下一趟旅行要去蘭嶼
 
想說去蘭嶼浮潛   所以小琉球的行程裡  沒有排進浮潛~
 
 
 
  去的時候   去一下下拍個趙  就剛好下雨 =   =
 
不過還好還好   下完後   就馬上大晴天了!!!!
 
真的是很幸運^^
 
 
---------------------------------------------------------------------------------------------------------

part 1  ~ 起程   花瓶岩
 

 ---------------------------------------

 

 

藍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