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這家老字號的在地牛肉麵店,不管是內用或外帶都超多人!

內用空間很大、很多位置,但用餐時間還是坐滿滿!!(所以我就沒有拍座位區了)

外帶也是一堆人在等!!

但,上餐速度不慢,員工的手腳都超俐落!

image

 

華成牛肉麵

01.jpg

店面位於靜修路上,外帶請依序排隊,內用則直接點餐。

菜單

02.jpg

菜單只有牆上的價目表,有分小和大,沒有特別說的話就會做小的,份量就是正常份量。

沒有紙本菜單也沒有電子菜單怎麼點餐? 這就是神奇的地方了,跟巷口早餐店的阿姨一樣有著金頭腦,直接跟店員點餐就是了,覺得佩服!

牛肉麵$110

03.jpg

湯頭是我最愛的鮮甜湯頭!! 是我小時候吃牛肉麵的那種湯頭,很對我的味!!

其實不得不承認南北味道真的不一樣,在北部也待了好幾年,但說真的我沒有吃到我懷念的牛肉麵湯頭,就算是人坐滿滿的店,吃起來都還是會少一味,所以喝下第一碗湯頭我就想到小時候在台南慣吃的牛肉麵,我喜歡這湯頭,差的這一味到底是不是糖我不曉得,我只知道這不是死鹹的湯頭,清甜,很多層次的,不是只有鹹味的(但我也不覺得有甜),總之,清香、順口,喜歡!

麵條的Q度也是剛好符合我的喜好,Q彈程度是我最愛的那種,不是硬、不是粗、也不是有嚼勁、當然更不是軟爛,就是會彈的那種感覺,喜歡!!

肉是小而多塊,口感還不錯,不會過硬難咬。

麻醬麵$40

04.jpg

麵條似乎與牛肉麵的麵條不太一樣,吃起來沒有像牛肉麵那麼Q,也不是軟的口感,就是一般吃到的麵,仔細看似乎比牛肉麵的麵條薄了些,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關係吃起來口感才略有差異,還是其他原因,或是根本一樣🤣。

這也是好吃的,但相較於牛肉麵給我的驚喜,這碗就是中規中矩,醬的部分也還不錯。

 

🔸資訊快遞🔸

華成牛肉麵
電話: (04) 834 6046
地址: 彰化縣員林市靜修路13-2號
類型: 麵店
營業時間: 10:30~21:30

(本篇實際到訪日為2023/03/18)

 

🔸延伸閱讀🔸

彰化員林美食》員林爌肉義 彰化爌肉飯 爌肉便當 平價小吃

彰化田中美食》小食·匠 咖哩飯、豆腐煲 料多飽食簡餐 免費果汁、茶水飲用

彰化和美美食》素食阿城 便宜又好吃 美味豆包湯

彰化大村美食~進昌咖啡烘焙館 隱身田野之中的城堡 在城堡內平價享受貴婦般的飲食(室內飲食篇)

彰化美食》Butter巴特早午餐~市區特色早午餐 雜誌風鄉村風隨你拍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image

🚩🚩全台旅遊景點🚩🚩

宜蘭景點.jpg 基隆景點.jpg 新北景點台北景點.jpg 桃園景點.jpg 新竹景點.jpg
苗栗景點.jpg 台中景點.jpg 南投景點.jpg 彰化景點.jpg 雲林景點.jpg
嘉義景點.jpg 台南景點.jpg 高雄景點.jpg 屏東景點.jpg 台東景點.jpg
花蓮景點.jpg 綠島.jpg 蘭嶼.jpg 澎湖.jpg 小琉球.jpg

 

🥘🥘全台美食開發中🥘🥘

宜蘭美食.jpg 雙北美食.jpg 桃園美食.jpg 新竹美食.jpg 台中美食.jpg
彰化美食.jpg 台南美食.jpg 高雄美食.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