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JPG  

 

 

出發日:2014.04.14 - 2014.04.18

行程: Day 1 普羅旺斯村 --> 一山湖水公園 --> Water Doci 水上樂園 --> 壁畫街 --> 晚餐部隊鍋 --> 東大門

 

 

010.JPG

 

我們晚餐吃這間~

還好沒有讓我太大的失望

基本上其實整個韓國行的午晚餐我都滿喜歡的^_^

 

011.JPG

 

跟午參不一樣,今天這餐不是自助的吃到飽,

晚餐吃「部隊鍋」!

之前去台中吃過一家部隊鍋,被他們超級少料又不便宜的部隊鍋傻眼,

所以這次看到這個部隊鍋,馬上覺得「當地的就是不一樣!」

 

除了部隊鍋外,每個人都還有一碗滿滿的拉麵!!!(根本就怕你吃不飽XD)

也是好吃+1!!

 

012.JPG

 

感覺就比較好吃,

料也沒有偷工的部隊鍋

 

013.JPG

 

除了部隊鍋外,還有豬腳肉,

超級好吃的阿><

四人一桌,同團有個兩人一桌的,他們吃不完,

還分我們吃(應該是看我們很愛吃才故意留下來XD),人超好的><

因為這個超好吃的!!!

 

014.JPG

 

然後又是泡菜

(這餐的泡菜只夾兩三片而已XDDDD)

 

015.JPG  

 

然後是最面的是小菜,個人很喜歡吃這碟XD 

就是那種一口吃壽司上的那種脆脆海帶~

還有泡菜炒燒肉,跟四個原味白豆腐

(因為我們比較愛重口味,所以後來丟到部隊鍋裡煮)

最右邊是被卡掉的海苔飯糰~ 想看詳細版嗎~

請往上翻XDDDD

 

 

東大門逛街!

 

 吃飽飽要幹麻咧? 

去東大門囉!!!!!!!

 

到東大門,能不買東西嗎?!

我那三個朋友,就像被關很久的犯人一樣,

來到東大門就整個大解放!!!!

我一直不斷提醒他們:"人家都說東大門是中高價位的"

他們就一直說:"來就是要買的啊!!!"

阿,搞得我心都動搖的

因為我本來是打算去新村女人街或明洞再買的~~

他們就買的好兇阿~

三個都買了一件很酷的帆神外套

但是我買不下手QQ

因為換算台幣要上千!!!

雖然說"Made in Korea"值得這個價

但摳習慣的我 真的捨不得對自己這麼好

 

可是逛阿逛 當大家都有戰利品

可是自己只有兩串香蕉時

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阿!!!!!

所以走啊走 我看到一件好喜歡的衣服阿!!!

(不是一時衝動,倒現在還喜歡)

換算台幣是450,所以我就 買了~

 

這是我在東大門唯一的戰利品~

 

第一天,還沒花到什麼錢~

目前荷包還ok

可是朋友們,都已經把韓幣花快完,

拿美金跟台幣去換錢所換了~~~

(超沒金錢運,我們去韓國這禮拜,美金給我貶值!!!!!!!

所以就連原本匯率會很好的換錢所都只有很差的匯率,

這幾天美金匯率又回來了,實在是很ooxx,不過出國玩嘛

何必在意這些小錢呢~~~~~→明明就很嘔xD)

 

---------------------------------------------------------------------------------------------------------------------------------------------

 

韓國行超豐富的行程~

Day 1 普羅旺斯村 --> 一山湖水公園 --> Water Doci 水上樂園 --> 壁畫街 --> 晚餐部隊鍋 --> 東大門

Day 2 小法國村 --> 愛寶樂園 --> 寶亭洞竹田咖啡街 --> 新村女人街

Day 3 櫻花大道 --> 青瓦台 --> 景福宮(/) --> 午餐人參雞 --> 韓國文化體驗營 --> 嘉會洞北村韓屋村 --> 三清洞藝術街 --> 光化門廣場 -->  清溪川市政廳廣場 --> 南山公園(首爾塔.情人鎖牆) 

Day 4 免稅店 --> 明洞 --> 拌飯秀

Day 5 土產店 --> 機場 -->Taiwan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國外旅遊行程🚩🚩

日本北海道.jpg

國外-日本九州.jpg

國外-日本關西.jpg

國外-韓國首爾.jpg

國外-越南下龍灣.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