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出發日:2014.04.14 - 2014.04.18

行程: Day 1 普羅旺斯村 --> 一山湖水公園 --> Water Doci 水上樂園 --> 壁畫街 --> 晚餐部隊鍋 --> 東大門

 

Water Doci 水上樂園

 

接下來的第三個行程,就是去玩水囉!!!!

本來也有玩雪的,但是因為好像之前有事故,所以去的時候維修停館,

於是我們後來就有改行程,但原定的水上樂園還是去玩囉!!!!

因為其他大哥大姊都沒有帶泳衣,所以就只有我們四個大妮子去玩水~~~~

我的泳衣最兒童了>///<

 

他們的更衣室是OPEN的,也就是全裸>///<

台灣的風俗民情就是害羞~

所以我們就在小小的更衣櫃前面快速換裝

其他阿珠嘛就是大剌剌的一絲不茍走來走去

真害羞>///<

 

快速換上泳衣後就去淋浴

帶著我特地帶來要拍照的底片防水傻瓜相機要拍照

才發現!!!!

登愣!!!

禁止攝影QQ

想想也是啦~

這裡更衣室都全裸,帶相機是想幹麻(嘿嘿)

所以就乖乖的把相機放回更衣櫃

 

阿 他們的更衣櫃超酷!

是直接用逼卡的!

還不怕水!!!!

超酷的><!!

突然覺得台灣的科技好.....

是我太鄉巴佬嗎

我是第一次看過這樣的更衣櫃鑰匙啊~

)))因為我之前都只知道一般的鑰匙而已~

 

----------------------------------------------------------------------------------------------------------------------

駱山公園壁畫街

 

接下來就是到導遊妞妞額外帶我們去的壁畫街囉~

 

我們坐的班機到達仁川機場時,已經是中午了,

當地導遊先帶我們去普羅旺斯村吃飯+拍照+小逛,

之後再帶我們去一山湖水公園享受異國的悠閒,

在此時心裡已經有一個吶喊os:好想看真正屬於韓國的東西><

 

就在此時,我們的正妹導遊妞妞,說要額外帶我們去壁畫街

哇~~~整個精神又回來了!!!

 

001.JPG

 

一下車,就是真正首爾的街頭阿><

我終於來到韓國了!!!

 

002.JPG

 

妞妞說往那走,然後繞一圈就是壁畫村,

所以我們就先從這條開始走,

還沒有壁畫,

但是我開始感受到韓國的風情了~~~

 

003.JPG

 

我就是喜歡街頭藝術和裝置XD

像這個,不過是某間咖啡店外的裝置,

可是我就覺得它好可愛好有特色><

也才開始意會到,韓國街頭的咖啡店,

大概就像台灣的便利商店一樣,走三步就有一家~

 

004.JPG

 

這應該是櫻花的裝置藝術吧?

很有設計感阿

 

005.jpg

 

看到這個,我想到姜太公釣魚XD

超可愛的XD

好想跟他拍照喔~ 

韓國的文化,也是承襲著漢文化,所以多少有些相似的身影

 

006.JPG

 

耶~

終於看到壁畫了~

 

007.JPG

 

貓咪壁畫~

那時候看到這個,跟本不知道是指示牌的意思XD

因為旁別的文字指示牌看不懂

後來查資料,才知道再往指示牌的方向走去,

就可以看到超級多的壁畫藝術><

吼,超可恨!!!

 

008.JPG

 

連這張唯一看到的整面牆壁畫

也都被我拍糊掉了QQ

 

009.jpg

 

還好合照是正常的~

可是頭髮飛得不像畫XD

這整面牆的壁畫很酷很厲害

這裡大概就差不多等同於台灣的彩虹眷村、後壁的彩繪村那類的感覺吧~

 

然後,因為本來是有半小時可以逛,

我本來也想從指示牌方向,也就是往左邊後再往上走,

可是朋友說"應該就只有這樣了吧",

阿阿阿阿阿超想揍他們阿!!!!

然後又因為其他同團的大哥大姊也覺得興緻缺缺

也直接繞一圈走回去原本吃飯的地方

我們也跟著他們一起走回去了

 

歐歐歐歐歐 超可恨阿>.......<

 

---------------------------------------------------------------------------------------------------------------------------------------------

 

韓國行超豐富的行程~

Day 1 普羅旺斯村 --> 一山湖水公園 --> Water Doci 水上樂園 --> 壁畫街 --> 晚餐部隊鍋 --> 東大門

Day 2 小法國村 --> 愛寶樂園 --> 寶亭洞竹田咖啡街 --> 新村女人街

Day 3 櫻花大道 --> 青瓦台 --> 景福宮(/) --> 午餐人參雞 --> 韓國文化體驗營 --> 嘉會洞北村韓屋村 --> 三清洞藝術街 --> 光化門廣場 -->  清溪川市政廳廣場 --> 南山公園(首爾塔.情人鎖牆) 

Day 4 免稅店 --> 明洞 --> 拌飯秀

Day 5 土產店 --> 機場 -->Taiwan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國外旅遊行程🚩🚩

日本北海道.jpg

國外-日本九州.jpg

國外-日本關西.jpg

國外-韓國首爾.jpg

國外-越南下龍灣.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