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_你是我的榮耀】劇情分集介紹,1-32集結局(楊洋、迪麗熱巴主演)2021 @ 宅妹日常:: 痞客邦::

圖片皆轉至網路,如有冒犯請告知移除;以下全文透漏劇情請小心)

這部是2021年的熱播片,各種觀看量爆表,先說我是在今年的《且試天下》從路人轉羊毛,接連看了楊洋的綜藝節目,再看了全職高手之後,就完全入坑了,接下來就是這部(我還沒看過微微一笑),不過就高冷人設來說,能在2016爆款一部,5年後又能繼續爆款一部,真心覺得很強啊!!! 

最喜歡的就是把言情從書本裡活了出來,從我腦袋裡的幻想都跳出來了~

image

好,講講這部,這部的顏值堪稱言情天花板,迪麗熱巴美得不像話! 但說真的,一開始對熱巴還無感,看了這部後,才對他有臉緣。戲劇的力量真的很神奇啊~~ 

覺得一部好的劇,每一個情節、台詞都不是無意義的,就像是人在生活一般,每一句話都能墊厚角色的深度,讓角色變得鮮活立體,看劇者才能彷若深入其境(雖然顏值的差距會拉回現實😝)。

你是我的榮耀》迪麗熱巴根本在演本人!喬晶晶美貌出眾情商更高,一窺鏡頭前、私底下的無害女主角形象- Yahoo奇摩時尚美妝

這部劇的吻戲尺度沒有很大,我只有看到男主的背、手臂、肩,尺度就這樣而已,但吻戲很多,可是都親的好美,雖然親一親鏡頭就帶到地上、別的地方去,但你知道的,後面就自己想像哈哈😉

 

好,開始邊回想,邊劇透心得~

劇集有32集,一集半小時左右,整部的總時長其實就是16小時左右而已,可以一分為二,上半場在重逢、重新認識、遊戲、曖昧,兩個人是高中同班同學,女主晶晶已經是很會讀書的了,但男主于途是學霸,滿腦子只有航天,很美又勇敢追愛的晶晶,鼓起勇氣跟于途告白,卻被拒絕了,拒絕的理由是于途想找一個能一直走下去的人。時間闊別十年,女主晶晶是路上看板隨處可見的耀眼女明星,而于途仍然是帥哥學霸,在自己理想的領域中持續努力著。

你是我的榮耀》於途是什麼人設?他最後的結局怎麼樣? - 歷史趣聞網

兩個不同世界的人,該怎麼相遇? 因為母親的誤診和複診,讓于途意識到追隨理想有多麼的自私,他沒有時間也沒有足夠的金錢能夠給家人帶來更好的生活,但他明明可以選擇人人稱羨的高薪投行,他陷入了糾結、低潮,猶豫放棄自己的理想,重新踏入一個別人眼裡的理想。(其實于途不是那遙不可及的高冷,而是平凡不過的普通人,比較自傲的聰明普通人)

就在于途這陷入低潮的時期,在即將轉換職場的一個多月裡,和晶晶這兩條平行線交疊了。

作為遊戲代言人的晶晶被發現遊戲打的爛,為了證明自己,晶晶接受一個多月後的職業電競辦獎外插趣味競賽。

這裡可以看得出晶晶在面對質疑時,是勇敢去接受挑戰,相信並努力證明自己,像個小太陽,勇往直前。在這個層面上,曾經的學霸,遇到了質疑的聲浪,也可以質疑自己,這麼做到底對不對。兩個對比,藏在思索過後~

大明星做什麼總是被關注,為了不被發現在特訓遊戲,晶晶用了以前的小號,也因此與正在放假中、還在茫茫星辰大行迷航的于途遇上了,高中時為了親近熱愛星辰的于途,晶晶辦了這個小號,想藉著星海的話題靠近于途,雖然最終仍然失敗了,但在十年後,這個曾經想靠近他世界的小號,卻成了月老的紅線。于途跟朋友打遊戲時,不小心把晶晶也拉了進來,這讓晶晶又驚又喜,身為一群男生團體中唯一的妹子,即使晶晶打得有點爛,這群好色男性,還是願意繼續帶著他打,就這樣闊別十年後,從高中同學變成了網友。

你是我的榮耀》楊洋熱巴成「BG之光」!高顏+超害羞調情台詞,讓播放量4小時就破億!? - 陸劇星球

晶晶心裡一直都還有著于途,畢竟身為女神卻被拒絕,對他自己來說應該也是千年難得一遇🤣,加上遊戲特訓真的需要有老師在旁邊一對一教學才能大幅度進步,所以晶晶用了點套路,把于途從網友拉到自己的生活中。

只專注在星辰的于途,在去"網友"晶晶家前,經過晶晶的廣告看板,頭也不回;發現網友就是以前跟自己告白過的晶晶後,好像也蠻高興地,可能是跟老同學相遇吧,再次經過地鐵的廣告刊版,停了下來看了好些,在繼續往前走。

回到家後,翟亮追問網友妹子長得如何,守口如瓶的于途,給了個妙答:「隨處可見」,真的是隨處可見~~ 到處都是他的廣告看板啊~

 

然後接下來,就是于途當遊戲教練的兼職了,這邊打遊戲打有夠久,身為一個不愛打遊戲的,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打遊戲可以談出曖昧🤨,這裡只有一點點的糖糖可吃~~ 原本覺得這段時間到底怎麼累積曖昧? 後來看來解析才發現,原來在朝夕相處中,于途真的慢慢地愛上了晶晶。于途家到晶晶家單趟要一個小時半,每天要三小時以上的車程,一開始于途出自于沒事做、沒關係、人太好還會幫忙帶早餐、還會帶指定的早餐,後來在打遊戲的過程中,晶晶不僅漂亮就算了,還真夠機靈可愛,還很會撒嬌,我想,是這樣慢慢愛上的吧,所以連請假出去辦事,都還會回去,晶晶也真的很知道分寸,不會一直奪命連環call、連環密,只會在適當的時候,說個幽默風趣的約打,這樣的距離,足夠讓一開始慢慢累積好感,而就算人在外,于途也願意在路邊,陪他打遊戲。一方面也是晶晶真的很認真在練等,作為教練也看到他的努力和認真。

你是我的荣耀剧情介绍(1-32全集)大结局_电视剧_电视猫

于途在和同事聚會完後,回到晶晶家找晶晶去看電影,為了不想給晶晶帶來困擾,還特地迴避,真的很愛啊~

隔天晶晶和于途用投影機看聯賽,結果壞了,于途直接開修,各種機器都會修,然後晶晶的團隊臨時來,晶晶只好把于途藏在播放室,經過一番梳妝後趕往會場,留下于途顧家。于途也開心晶晶真放心他一個人在家。後來他們去找玲姐一起慶祝她老公生日,晶晶各種胡鬧,搞得于途又是害羞又是開心,讓于途都悄悄跟他說「別那麼皮」,晶晶比了個OK~~ 很喜歡這個互動~~~ 很有愛啊!! 寵溺~

你是我的榮耀》吳倩登場,被于途坑成「工具人」,網友調侃:于老師要開始套路了- 華語熱點

在飯後,眾人開心之餘,于途到陽台繼續憂鬱,被晶晶發現了,于途簡單的帶出了自己的煩惱,晶晶沒有干涉他的決定,即使他想要他眼裡這耀眼的星繼續在星辰大海,他卻沒有說,只是表達支持他所做的決定,在活動散後,他也用簡訊和聲音的方式給予他鼓勵,即使從頭來過,也不能否定過去的價值和付出。真的很中肯,又很正能量啊!(不過看到影評有人說楊洋這部劇就是一直皺眉,可是在想事情真的會皺眉啊🙃)

你是我的榮耀》迪麗熱巴、楊洋9大定情台詞&名場面!榮耀夫婦奔赴星河太浪漫,還有小說獨家彩蛋|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後來在飯館遇見于途恩師兼長官,恩師對於于途想放棄航天理想的原因是因為想要高薪而覺得失望,晶晶卻忍不住跳出來回嘴老師,覺得晶晶很酷啊!!!! 這真的很該講!! 你不想想你們給那什麼錢,現實就是理想不能當飯吃啊~~~~

但晶晶這樣的仗義直言,于途並不領情,他們走出門口吵架,也沒吵架,于途都沒在大吼的,脾氣太好😆,但說的後超級傷人:「你享受了這個社會最大的紅利」,欸有沒有搞錯! 幫你說話,還這樣被酸!! 喬晶晶真的有夠委屈,他也忍不住說「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繼續做航天設計師」,講完,于途才回過神,那個表情就像是在說,「啊...是喔...怎麼會...」,一言難盡,問了「為什麼」,卻沒有得到答案,對話就被終止。晶晶被帶走後,于途發現門口有人偷拍,還是上前去請求刪除(偷拍的人人也太好,講句話就乖乖刪掉哈哈)。

楊洋帥出新高度!《你是我的榮耀》被封「b-g之光」看不夠!盤點-7-部楊洋必看作品

同一個晚上,航天研究所的衛星迷航事件把休假中的于途找了回去,花了幾天時間解決,他和晶晶的對話也停止了。

在事情解決完後,和同事關在的閒聊,也帶出了于途對晶晶的感情,晶晶的可愛和鬼靈精怪、有點皮,讓于途想到都嘴角微微上揚。這個迷航衛星的事件後,于途確定了想繼續留在航天裡為理想努力,或許是晶晶的話鼓舞了他、或許是使命感找回了他,隨著衛星在星辰大海中找到了,好像也在說著迷航的于途,找到了自己的方向。環環相扣啊~

後來關在倒下,于途看著嫂子來回奔波,他更加感嘆為了追求理想,身處在自己的世界,無法好好照顧身邊的人。看著晶晶的「多些時間,多些陪伴」的廣告看板,他總是停下來想很多。

你是我的榮耀》那麼驕傲的於老師,竟然自卑了| 陸劇吧

處理完緊急事件後,回到上海後的第一件事,是直奔去晶晶家樓下,做在行李箱上邀晶晶打遊戲,打了好幾場,在小朱的助攻下,晶晶才知道他在樓下,「你還生氣嗎?」小小聲地讓人都酥麻了~

你也知道惹人生氣了,不過求原諒的手法真的很可愛,跟他的交集是遊戲,所以只想到用遊戲的方式,在試著找回共同點、交集點,而且默默的付出,也沒關係,在人家家樓下默默地待著,也不告訴他,真的是傻的很可愛。

 

就這樣一面訓練晶晶,一面幫忙顧關在,于途只睡幾個小時,帶著晶晶看影片的時候都睡著了,晶晶想偷拍他睡著的樣子,卻不小心趴在身上,于途被吵醒,還以為她只是想拿東西,真的你不尷尬我都尷尬了~~哈哈 

接下來終於到了打職業趣味競賽了,除了4名雙方選擇的職業選手外,晶晶的等級最高,這代言人做成這樣,代言方該付更多錢了吧!!! 在嚴格的密集訓練下,晶晶會的英雄不少,粉絲會的英雄被禁掉,她就讓出她原本要選的,自己選著輔助的角色,但酸民永遠有話說,就算她已經打贏,還可以說她打輔助只是在撿漏、蹭運氣。

陸劇《你是我的榮耀》EP13-18 第二週心得,妳屬於耀眼的世界,而我屬於另一個世界- WayneSan

第二場,晶晶隊的VIP職業選手要被換掉,晶晶卻主動問說能不能找場下的觀眾,這一找,就是找到了于途,然後鎂光燈還可以照在他身上,這這這這根本是公開戀愛了!!! 

于途也上場了,然後明明有職業選手,但怎麼是業餘的于途主控,葉修退役後的樣子嗎~~~

第二場晶晶在于途鼓勵之下,決定放手玩一把主攻射手,最後贏的精采漂亮,一堆路人轉粉,這代言人根本超級無敵稱職了! 合約當然就繼續續了~

轉播競賽這裡覺得很專業,那些主播、操作手講的台詞,真的像是一場比賽一樣,有用心!

 

贏得比賽是開心,但也代表他們的交會點,即將消失。比賽打完了,于途也要回到航天了,接下來不能繼續玩遊戲,也就沒話題繼續戀愛了。

晶晶曾經問說「保密單位連家屬也要保密嗎?」,于途是稍微愣了一下點頭,晶晶嘀咕著「那豈不是沒話題了」

你是我的榮耀》 楊洋、迪麗熱巴晉升「榮耀夫婦」高甜放閃親不停!撩妹KTV告白吻語錄狂出「于途」變「慾兔」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這天的結束,就好像兩人的關係也即將結束了。

于途在車上跟晶晶說他要回去上班了,以後不能玩遊戲了,後來請司機讓他在地鐵下車就好。

晶晶追了出去,闊別十年後的告白,晶晶的衝動需要多少的勇氣,但于途卻說「你屬於耀眼的世界,而我屬於另一個世界」,粉碎了晶晶的心和愛慕,好像做再多的努力都是多餘,永遠進不了他的世界,晶晶眼眶裡都是淚,但忍著撇過頭才哭。于途何嘗不是,整個眼眶通紅,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最後忍不住滴了下來,這裡好揪心啊!!!!! 怎麼每次吵架都是在要出差前!!

image

兩人就這樣沒繼續聯絡了。晶晶甚至連遊戲也不上了。翟亮為此還給晶晶套了個大明星架子和現實的帽子,于途卻無力的摀著雙眼,小小聲地說「是我惹她生氣了,她才不出現的。你別誤會她。」,就連他自己都不該如何挽回了。他也不想讓好友誤會他。

後來于途又要出差去做實驗,在出差前回了趟老家,翻到了以前的紀錄,才知道以前多麼無視晶晶,而晶晶多麼努力想進入自己的世界。

在出差時,一直想著如何挽回,但「客觀事實永遠存在,不是想明白的,是我處理不了。」,他後悔了、想挽回,但不知道該怎麼挽回了。

不過在出差時,我也看到這航天技術似乎很進度落後很多啊,正當我想吐槽的時候,于途自己說了,雖然落後了很多年,但不代表要用同樣的時間才能追回,這也是他們這群人奮鬥的目的,而最後的結尾也證明了,有主角威能的加持之下,落後N年的技術也可以瞬間被補上了~~~

這邊航天的細節太多,演得太多了,我只想要他爬坡爬快一點,不過這也演出了每一個細節都是要經過很多時間來修正,才能有最後的成功。不然可能也感受不到于途花了多少心力。

 

于途想到的解法,就是寫信回以前的問題寄給晶晶,原本以為晶晶會感動,但被傷透心的晶晶讀完後,只用傳了個簡訊:「謝謝你的回答,但是,對我已經沒有意義了。」

那些屬於高中時期的喜歡、想靠近的話題,早在大學得知于途交了女友夏晴後,就刪除了所有的聊天紀錄,這些問題的回答,早就沒有意義。十年後的告白,屬於十年後的重新愛上。

好歹于途也是被一堆女生追求的,晶晶一直打擊他,他還有什麼招數?  他直接請神隊友小朱,來個堵人搶車搶人。

于途拒绝乔晶晶后,暗中想念对方在老师助攻下,于途车前追妻表白_哔哩哔哩(゜-゜)つロ干杯~-bilibili

晶晶真的很難追,都千里追過來了,原以為晶晶會坐前座,結果晶晶坐後座,晶晶真的很會啊~~~~

我願意跟你獨處,可以我還不想坐在你旁邊~哼~

這段開車戲我很愛,于途請晶晶開導航,晶晶還嗆他說不認識路、還搶司機的工作幹嘛? 于途跟晶晶說「晶晶,我急了」

你真的真的很急~~~

image

然後假借說要加油,晶晶下車廁所後,回到車上前,來個車窗壁咚告白,這段我真的超愛,看一個自信的學霸卸下所有武裝的告白挽回,幾句話把內心的糾結全表明、也表明他為了她做的這些是真的太不符合他會做的事情了,太令人揪心了,「但是你坐前面來好不好,幫我開著導航,回去的路,我真的不認識了。」,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了,晶晶在拒絕他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挽回了,晶晶最後也是做到前座幫忙導航,像是隱喻晶晶導航了他人生接下來該去的方向。這些台詞真的都好有意義啊!

不過晶晶也不是省油的燈,沒有拒絕但也沒有答應,「我有點願意,但這麼說我又不開心」

接下來幾天,于途不好好過年,每天都在想著怎麼追回晶晶,但也沒有狂炸訊息,這樣的距離真的是很剛好!!晶晶也都不回訊息,有夠猛!

楊洋、迪麗熱巴《你是我的榮耀》終於圓房!于途狂吻喬晶晶閃瞎眾人

在跟好友佩佩出來聚會時,才終於打開遊戲,發現有2次的五連絕世,他曾經說要于途送的生日禮物,但于途明明在告別時說他無法送他五連絕世了,晶晶這才真的氣消,剛好有同學唱歌聚會,晶晶也終於參加畢業後的首次聚會,想當然,就是想去遇到于途~

然後于途發現後,就直接去聚會在眾目睽睽下親了他,還把他直接帶走~~~~~ 帥一波~~~

原來于途以為的生日禮物是,要帶著晶晶一起拿下五連絕世,不是只有用他帳號就可以,也真是夠忠厚老實的了~

楊洋、迪麗熱巴《你是我的榮耀》激吻滾床衝出47億流量他卻險被肖戰取代男主角-- 上報/ 流行

然後接下來就是各種撒甜~~ 各種親親~~~

 

兩人都很忙,聚少離多,在兩人在一起後,就各自出差忙碌,直到迎來三天的見面時間,于途當然衝第一去迎接,但是路上塞車,于途就直接順理成章的把女人帶到他家~~ 很會啊~~~

第一個晚上紳士的讓出主臥,第二天晚上就說他被坑了、說是三天但實際上只有一天半、要開發新地圖、比如說主臥,還問一句「可以嗎?」人家都還沒回答,就把他抱到房間去,然後前一晚反映過枕頭太高,這回就把枕頭丟到地上,用手臂當枕頭,整個台詞夠撩的,看得臉紅心跳,但!! 明明他們都包緊緊啊~~~~

楊洋狂吻迪麗熱巴放閃不手軟!心機謀劃圓房超犯規!光速戀愛趕進度《你是我的榮耀》高甜必須扶心臟! 你是我的荣耀》一吻封神,迪丽热巴的这场翻身仗,打得真漂亮- 知乎

另一個灑糖印象深刻的就是,晶晶在沙漠拍戲,于途剛結束完沙漠基地的工作就飛奔來找他,競爭對手的男友前一晚是請一堆美食、影響進度惹得導演不開心,而于途是拿強波器來組裝,讓劇組訊號增強,自己能好好看女友,導演也開心的為他延長一小時在開工,這一小時就是于途的自由發揮時間了,這台詞沒有一個情愛字,但組裝在一起各種情愛隱藏在字句後面啊~~~ 真的真的有夠厲害!!!  

據說沙漠戲是他們一開始開拍的戲,所以這似乎是他們認識不久就拍的戲,怎麼有辦法拍得那麼像是在熱戀中的情侶!!! 他們真的很會親啊~~~~~

2021陸劇推薦《你是我的榮耀》結局!楊洋化身老司機狂撩迪麗熱巴,8大超甜霸氣語錄讓人羞到臉紅心跳

原本以為後面會不會還發生轉折,結果後面一直甜,甜到我想再看一次,就這樣一路甜到要結婚,晶晶最後決定要參加航天研究所舉辦的集體婚禮,原本于途以為晶晶只是講講,因為他已經改了許多方案(然後于途竟然都沒不爽欸!,這這這不合常規~~~),但沒想到這次晶晶是認真的,于途看見晶晶之前明明在採訪時說想要夢幻的婚禮,現在卻說要集體婚禮就好,怕他是考慮到他無法負擔所以才這樣選擇,於是直接殺去找晶晶,想直接用講的,不用電話講,真的很有行動力!! 在知道晶晶是為了低調,晶晶還說「婚禮是兩個人的事,是你給我,也是我給你的。這樣的婚禮,你會覺得委屈嗎?」,讓于途很感動。但其實晶晶的低調主要都是為了想要保護于途,因為他的工作身分特殊,不想讓他的工作受影響,不然以玲姐之前說過,就晶晶的身分以現在的風氣是沒有一定要低調的。

楊洋、迪麗熱巴《你是我的榮耀》激吻滾床衝出47億流量他卻險被肖戰取代男主角-- 上報/ 流行

總之,最後來到了集體婚禮,兩人在婚禮前偷偷跑去自己排練,那場景有夠夢幻,于途還邀功地板是他設計的,提前的排練,就像是他們兩個單獨的婚禮一樣。

 

然後時間快進五年後,于途當上了總設計師,還是最年輕的,然後火箭發射成功、探測器發射成功,終於,于途在理想的路上,跨出了一步。

晶晶是個很重要的角色,無論對於于途來說,甚至對於整個航天來說,最後他參加了眷屬的觀看活動,為了不給另一半壓力,他帶著眷屬們一起出去玩,好好的過好日子,讓另一半無後顧之憂,也不會有心理壓力覺得沒有照顧另一半。晶晶真的很體貼! 這也是他們能一直甜蜜下去的原因吧~

楊洋、迪麗熱巴《你是我的榮耀》激吻滾床衝出47億流量他卻險被肖戰取代男主角-- 上報/ 流行

看完了整部劇,心裡五味雜陳,開頭的「時間」、「陪伴」,貫穿全劇,特殊的職業,無法有很多的時間陪伴,一開始害怕付出不起,但也還好是遇到了同樣忙碌性質的晶晶,一切都是那麼剛好,完全可以理解對方突然的放鴿子,但一結束,一心只想朝對方奔去,我想這才是最重要的,把握可以的時間,盡全力的陪伴。
在航天部分的鋪陳有點多,但這樣的厚度也讓我對於這個職業深感無奈,需要高時間投入,但卻沒有高報酬,只有理想可以支撐,真如劇所說,這真的是很「浪漫」的職業,沒有麵包,也沒有時間,那需要有多濃厚的理想支撐。
女主角的鬼靈精、樂觀、勇敢,帶來了很多力量,沒有給另一半壓力,努力地也往自己的理想邁進,這股正能量還能感染給其他家屬,有時間就去陪伴愛人,就算只有幾分鐘,就算等待的時間很多,也可以找事情轉移注意力,這真的是維持愛的能量,就算聚少離多,彼此也不會有壓力。
後面的愛情甜,因為前面的鋪陳有了厚度,在還沒看整劇前,有看到一些親密片段,但只覺得哇我想看他們親親,看完後整部都是手托在腮幫子姨母笑,真的最好旁邊不要有人,不然有損形象。角色的鋪陳真的需要配角和職業的各種襯托!

 

總之,角色刻劃的很立體! 
于途太會把妹,真正的理工男不會這樣啊~~~~~ 于途的理工男急性子、想幹嘛就滿腦子只想著這件事,把愛情寫的太美,真的腦子只有航天和晶晶,「我真的急了」這台詞真的很火啊~~ 于途也沒在掩飾很慾這件事,只是拍攝上尺度保留了很多很多很多🤭
很慾也是真的,無時無刻都要親一下、成人一下~~~
兩個人都沒有吵過架,實在太超出現實啦~~~~~(頂多只有冷戰)
這樣的理工男給我來一打~~ 晶晶這樣可甜可霸的老婆,連我都愛上了!!

你是我的荣耀You Are My Glory】揭秘海报拍摄现场,快来解锁惊喜互动~ - YouTube

這對CP真的太好嗑,連戲外的時尚拍照都很有感覺!

 

 

延伸閱讀

【有雷‧觀後記錄】《三十而已》三個30歲女子的故事

【有雷‧觀後記錄】2020電影《逃出立法院》

【有雷‧觀後記錄】《俗女養成記2》

【有雷‧觀後紀錄】韓劇《二十五,二十一》觀後感 一部青春的復刻 學會愛情和友情的青春 是否是會被遺忘的遺憾

【有雷‧迷妹的觀後記錄】神之韓劇 愛的迫降 乘著滑翔翼投入歐爸懷抱吧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image

🚩🚩其他觀後感🚩🚩

韓劇觀後.jpg

 

華劇觀後.jpg

書籍觀後.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