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15.JPG

怪醜古錐系列,總共有6款。

每款都瞠目結舌,眼鏡鄧得凸凸的,嘴巴齜牙咧嘴,實在有夠凶()()

收集到全套,每一款都有身份和名字,官方甚至還有角色設定咧,來瞧瞧~

IMG_1621.JPG

✅ 首嘴-鬥牛犬-阿憨

綁著藍色頭巾,首腦就是衝,劇情設定是持續被看著就會顏面神經失調。

車手-哈士奇-ha

綁著紅色頭巾,看它色瞇瞇的眼睛,劇情設定是喜歡偷窺路上漂亮的狗腿和翹臀。

 IMG_1622.JPG

副手-柴犬-秋田

綁著綠色頭巾,表情有夠兇,劇情設定就是沒什麼作用的副手,噢,還可以賣萌啦。

把風-牛頭梗-賤賤

綁著黃色頭巾,最亮眼,看到就想到賤狗,表情真的有夠賤,笑成這副德行,其實是因為只要一笑就會馬上顏面神經失調。

IMG_1624.JPG

誘餌-吉娃娃-QQ

綁著桃紅頭巾,表情真的又夠QQ,劇情設定是裝可憐是他最拿手的技能,除了此技能一無是處。

顧問-鬆獅犬-獅智

綁著灰色頭巾,看起來皓呆皓呆,但其實是智囊團一枚。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image

延伸閱讀

【結婚這件小事】結婚就是一連串的打怪闖關~婚戒、婚紗、新秘、婚攝、飯店@台南@桃園

【結婚這件小事】par2-訂婚當天: 傳統龍鳳掛奉茶、少女公主二進@台南

【結婚這件小事】part3-結婚當天: 新嫁娘踩瓦片~儀式和闖關篇@台南

【結婚這件小事】part4-結婚當天: 捧花傳承 花椰菜的密碼~宴客篇@台南

【結婚這件小事】婚禮影片怎麼做? 用PPT輕鬆做完照片輪播影片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