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冬天就是要吃鍋,平價個人鍋很對味~

在巷弄裡的火鍋店~

image

 

店內環境

02.jpg

店內環境寬敞、乾淨、明亮,空間挺大的。

這家店生意很好,用餐時間坐滿滿呀!

自助區

03.jpg

獨享鍋也有自助區! 很讚!

自助區很有誠意,很多種選擇!

澱粉主食類有白飯、王子麵、冬粉、鍋燒意麵等等選擇,超多的! 看要吃飯還是吃麵都可以自己拿!

飲料的部分有必備的飲料機,甜點的部分則有霜淇淋,口味有時候會更換,不想吃冰的有其他甜品,我們來的時候式供應綠豆湯~

04.jpg

飲料除了飲料機外,還有冰沙和茶飲,有無糖綠茶和冬瓜茶,也有擺放熱水機,設想得很周到!

03-2.jpg

白飯的部分還提供了3種醬料! 真的很用心!

特別是吃素的有提供食蔬咖哩,葷食則有豬滷肉、義式燉牛,不吃牛的也可以選擇豬,第一次看到有提供1種以上配料做選擇的,很讚啊!

 

04-2.jpg

中間的醬料區,也是提供好多種佐料,多樣選擇很棒。

菜單

05.jpg

先選湯底,基本湯底是昆布柴魚湯,其他湯底則須加價$49。
昆布柴魚湯的湯底是自助續的,在自助區取用高湯保溫瓶補充;加購價的湯底則是不可續,除了鍋裡原本的外,會額外附一壺湯底,那一壺補充完就沒了,但其實已經很夠用了。

選擇湯底之後,菜盤可以選擇保留原本的菜盤或換成肉盤,換肉盤不用加價,覺得很讚,愛吃肉的會超愛。
綜合菜盤含有17種蔬菜、配料;如果換肉盤則可肉品7選一,有培根牛/雪花牛/梅花豬/白蝦/雞肉捲/鯛魚片/蛤蠣中。

再來選主鍋,有豬、牛、羊、禽、海鮮、素食可選擇,價格是$268-$288,胃口比較大的可以選大份量或雙拼,價格統一$368,這價格還行。

再來就是單點的部分了。

豬肉主鍋-梅花豬 $268 / 菜盤換肉盤 / 昆布柴魚湯底

06.jpg

大圓盤裝的是主鍋梅花豬的肉盤,滿滿兩排附送一個排不進去的,超多肉!
長方盤是菜盤換肉盤,也是疊了兩盤!
光主鍋的肉盤就很有誠意,贏過一堆火鍋店的肉量了!
菜盤換肉盤CP值也很高,肉量真的超有誠意!

肉質不錯,瘦肉跟油花吃起來還行,這價位可以了。

海鮮主鍋-蛤蠣鍋 $288 / 菜盤 / 昆布柴魚湯底

07.jpg

菜盤也是蠻豐盛的,最下面是高麗菜鋪底,好幾片,是大片的,上面則是舖幾片青江菜、和一種我不知道菜名的(我是廚房小白),蔬菜新鮮翠綠,新不新鮮吃一口就知道!
配料的部分有剖半玉米、火鍋料、金針菇、芋頭、南瓜、白蘿蔔、胡蘿蔔、蟹肉棒、腐皮、百頁豆腐、半個香菇、米血、還有我叫不出來的菜名。
種類好多!!
附帶一提,這裡是用電子爐煮的,火力很強,也或許是這些食材真夠新鮮,以前吃鍋的時候習慣把南瓜留在最後、泡得軟綿再吃,但這次把南瓜留到最後,結果南瓜有一些已經被我攪到湯底了,還好還是有吃到幾口完整的南瓜,超軟綿好吃!!
食材的新鮮度跟人潮真的是成正比呀!

07-2.jpg

主鍋蛤蠣盤~ 蛤蠣是大顆的!! 

07-3.jpg

把蛤蠣丟下去,一下子就開了,馬上撈起來,不僅大顆,還很鮮甜! 
新不新鮮一吃便知道,每一顆都一下子就啵啵打開,鮮甜都飽含在裡面,吃的超級滿足~~

 

🔸資訊快遞🔸

洞天粵式煲湯獨享鍋 敦化南路店
電話: 02-2701 7285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81巷35號
類型: 個人火鍋
營業時間: 11:00~22:00

(本篇實際到訪日為2023/02/17)

 

🔸延伸閱讀🔸

宜蘭頭城美食》伍參港‧海鮮定食 外澳沙灘海景第一排 地中海建築裡的日式定食

宜蘭美食》阿娘給的蒜味肉羹 50年的好味道 清香濃郁難忘好滋味

桃園平鎮美食》海水屋平鎮店 新開幕平價熱炒 戶外座位 豬油拌飯 免費冰淇淋

桃園平鎮美食》全羅道韓式料理~ 朝思暮想銅板烤肉 熱騰騰石鍋拌飯 超嫩牛肉

桃園中壢美食》坐著做員工食堂~ 日式定食料理 限定料理 醃製鯖魚是小菜 吻仔魚蛋捲 小菜也很精采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image

🚩🚩全台旅遊景點🚩🚩

宜蘭景點.jpg 基隆景點.jpg 新北景點台北景點.jpg 桃園景點.jpg 新竹景點.jpg
苗栗景點.jpg 台中景點.jpg 南投景點.jpg 彰化景點.jpg 雲林景點.jpg
嘉義景點.jpg 台南景點.jpg 高雄景點.jpg 屏東景點.jpg 台東景點.jpg
花蓮景點.jpg 綠島.jpg 蘭嶼.jpg 澎湖.jpg 小琉球.jpg

 

🥘🥘全台美食開發中🥘🥘

宜蘭美食.jpg 雙北美食.jpg 桃園美食.jpg 新竹美食.jpg 台中美食.jpg
彰化美食.jpg 台南美食.jpg 高雄美食.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