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天後,賈偣齋果真照其約定來到電話中曾琛的拍片現場。而這天也已是開拍後的好幾個月了...。

  「偣齋你終於來了!」曾琛見到來探班的偣齋高興的像什麼一樣。

  「這位是歐庾升,是位新人。」曾琛向偣齋介紹庾升,庾升也算是她在劇組裡最合得來的。

  「庾升!換你了!」造型師大喊著。


  「你好!我先去準備了!」庾升很客套的說。其實庾升很老實呢!

  「琛琛,你不是說你喜歡爻禹翔?那他現在不是在那?你為啥不去倒追啊?去啊!去跟他聊天啊!」偣齋是個追求真愛的女孩子。

  「可是...他在講電話啊...而且他每次只要有空檔時就都是在講電話...我要怎麼跟他有交集?」曾琛說完看到偣齋一副要在說的樣子,便快速接道:「沒關係啦!難得你回台,就陪我聊聊天嘛!」

  偣齋則一副要嘆氣不嘆氣的無奈樣。


 
  禹翔的電話─和紫枃的談話。
  
   「禹翔,我明天就要回台了耶!有空嗎?要不要一起出來玩?」紫枃問道。
  
   「恐怕不行...我怕...如果被拍到...還是...到你那玩?或是出個國?」禹翔無奈道。

  「那可能一天不夠吧!你請的到兩三天的假嗎?如果可以,我當然ok!」紫枃道。

  於是兩人便相約在明日到西方的歐洲國家。

  但,禹翔也不知是否能請假,只是明天、後天、連續三天恰巧沒有其他工作罷了!戲...可以延吧?


  翌日,兩人搭上了同一班飛機。而片場的曾琛則是一副落莫、無聊的模樣,令人不知覺的感到發笑...,庾升也一直往片場外望,不約而同的,兩人都希望一個人的出現─偣齋。

 
  離開台灣,禹翔和紫枃都來到了一個幾乎沒有人知道他們的地方。

  於是他們玩了玩、逛了逛,就像紫枃昨天說的,真的是一天玩不來的啊!何況光飛機就已佔了近一天了,甚至方才在飛機上,兩人都因太疲累而肩靠肩入睡,是朋友、是情人,盡在不言中。

  不過,玩了三天,果真玩了三天,第三天下午回台後,已經是凌晨了,要下機艙時,禹翔見紫枃倚在自己的肩膀上,他知道她累了,兩人下了機艙後,禹翔捨不得那麼晚了、那麼冷了,紫枃還得坐著幾乎沒幾台的便車回家,甚至步行回家。禹翔開著車,送著她到他從沒去過的家,雖然車上有放著暖氣,但夜晚不免涼意許多,禹翔將披在身上的外套蓋在紫枃身上,儘管自己冷的發抖。



  下一集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 其他小說 🚩🚩

小說-排球吊飾.jpg

小說-回到未來.jpg

小說-幾分之幾.jpg

小說-兩個城市.jpg

小說-不同的城市.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