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紫枃故意在家,不跟球隊比賽。而球隊沒了她,更是不得,何況,今天要對的可是三強的!也因此讓教練急之又急!

  「紫枃,你怎在這緊要關頭說你要退出啊!今天的比賽非同小可啊!況且,你這樣做不是等於在自毀前程嗎?」教練急的大聲嚷嚷。

  「對不起教練,我現在是真的很不殊服,況且練了那麼久的球了,我想休息休息。球隊就交給蕭娜吧!她也很好的不是嗎」紫枃歉疚的說道。

  「好吧...算了也不想再為難你了...,想退出也是你自己的自由,身體倒是得小心一點喔,再見...」教練無奈的掛掉電話。他心知度明球隊若沒有紫枃會是怎樣的一個情況。

 


  聽著電話傳來的『嘟』聲,紫枃萬般的捨不得和難過。面對自己的理想和自己心愛的人,她真的無法兼顧!雖然禹翔並沒有要她離開球隊好好陪他,但從禹翔的話語之中,有多麼的想天天見到她!尤以昨晚的那個擁抱...。理想是可以追回的,但愛人卻只有一刻,所以她選了後者。提著包包,到片場,找她最愛的人,不料...「禹翔啊!今天他的戲拍完了!剛剛帶著曾琛一同去錄影其他節目了。」工作人員答道。
 
  這句話說得平常,但卻像一把刀子刺進了紫枃的心中。「說好不會再讓我難過的啊!」她在心裡這麼吶喊。眼淚隨即竄上眼洭,但卻不能流、不能流下來!在工作人員面前卻要裝得無所謂,只是一腳踏出片場,眼淚不知覺的落下。
 
  到了家,她更是悶著臉,臉埋在爽手中的嚎啕大哭。她哭的原因,哪啟是曾琛和他在一家?而是自己為了他做得那麼多,而他卻毫無一次主動跟她這女友報備過任何時間。腦子裡,又浮現了那句話:「我叫爻博文」,在第一次通話時,就已欺騙了她,那她算什麼、算什麼啊!

  另外一方面,正在錄影的禹翔卻正在笑,和在家哭的紫枃可真是天嚷之別啊...一格在高空垂看她,一個卻在地上俯不見他!
 
  「禹翔哥,那天的事抱歉...」

  「沒關係...,還有待會盡力就好!」禹翔裝做自然。

  錄影了,剛開始一切正常...,但到後來,其他來賓竟然都一直推究禹翔和曾琛。

  而禹翔為了效果,也只好在那瞎起,但最開心的應該就非曾琛莫屬吧!

  只是...,好幾日後錄影播出了...,紫枃看了,只是冷哼了一聲,在裝做無謂的表情下...內的心受創是多麼的大...,更何況,節目中他們還互親臉頰、額頭...,不是拍戲、不是!
 
  「早知...就不公開了...」紫枃嘀咕著。她難過,若不公開,也不會讓自己那麼難堪!若不公開,她可以現在就離開...接連幾日,紫枃還是很習慣的跑到片場找禹翔,但他休息後,所找的聊天者是曾琛,雖然就坐在禹翔旁,但卻好像被他和曾琛的世界所隔離。他們聊著他們的話題,而自己卻從來沾不上邊。只是每次聊完天,也是正要拍時,才會在他的額輕輕的一吻。接著又得看著禹翔和曾琛的親密。每每在看時,她總是自己抱著自己,雙手交叉環繞在己的膀上。她害怕、她無法接受!
 
  這日,她上鎖著房門,窩在自己的被窩中,沒了理想,也離心所愛的人距離那麼遠,她只能奢求被窩中所賜給她的一點溫暖。

  而片場的禹翔沒看到紫枃的來到卻有種寂莫孤單和憂心...。



下一集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其他小說 🚩🚩

小說-排球吊飾.jpg

小說-回到未來.jpg

小說-幾分之幾.jpg

小說-兩個城市.jpg

小說-不同的城市.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