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翌日,禹翔沒精神的走到片場。一臉憔悴的模樣震驚了所有人,包括曾琛和「探班」的偣齋。
 
  「那個禹翔今天怎麼這樣沒有精神啊?」偣齋問道旁邊的曾琛。

  「他怎麼了嗎?」看著禹翔這般沒有精神的模樣,曾琛心中好生心疼!

  「喝杯飲料吧?琛琛、偣齋。」宇升拿了兩罐飲料過來,撇開了偣齋看著禹翔的目光。

 


  禹翔緩緩的走到休息室,而曾琛連忙在他身旁,而偣齋目不轉精的看著他們,在他身旁聊天的宇升完完全全的被忽略,心下好不是滋味啊!

  「怎麼了嗎?禹翔哥?」曾琛柔聲問道,只見他搖搖頭什麼也不說。於是道:「和紫枃姊怎麼了嗎?」因為每次紫枃來時,禹翔都會刻意提起,故也知道她是誰了。
 
  只是他還是沉默不語,她繼續說道:「我會永遠陪著你的,每一分、每一秒。即使只是在你身旁,只要能見到你,就會有幸福的感覺了。所以,不要這麼不開心好嗎?只有看著你嘴角勾勒出的微笑,也才笑得出來。」她的這番話令禹翔一征,卻也慢慢的勾勒出一絲淡淡的微笑,申手將曾琛擁抱,也令曾琛嚇了一跳。

 
  「怎麼了嗎?」聊天勞到一半,宇升忽地問起。只是這也不算聊天吧─一問一答算嗎?
 
  「啊?...沒有阿」偣齋忽然驚覺自己也不知覺的在笑。

  「好了!開拍了!準備!」工作人員朗聲道。


  上了「舞台」,正所謂竟頭前的「舞台」,他們的情緒需登時跳脫出來。可是...從沒NG過份的禹翔,竟...「禹翔入戲!入戲!怎麼這次NG十多次了!表情!我要的情緒!!」導演的音調越來越往上揚,怒罵。

  他也只好默默的點頭,只是...,他轉了方向,背對著一個角落。

   剛剛...,好多次的NG,都因為他看到了蹲在角落旁的紫枃,她好像好冷、好冷、好空須...,都將自己給畏縮了...!他知道,紫枃不曉得他看到了她,因為她不曾抬過頭。他很難過,在不知覺中,看見好幾點細小似淚滴的不明物滑落。他看不出是什麼,只是反射著微微的光,極短暫...,是淚、是淚吧?

 
  「好!一、二、三!」打板師的一下,開始了剛才未拍完的戲。

  只是,這段未完的片段,也就是剛才NG了十多次的片段,一切並不能,正常情況下,不會那麼多次的。也何況方才導演發怒了,這場也只是說些蜜語、一個吻罷了。
 
  原本以為轉過身,沒看見她,一切狀況會好轉,但終究在那一吻時,卻遲遲吻不下去,看見他的淚、她剛才那需要溫暖、依靠的模樣,真的狠不下心再給她一絲的傷害...,最重要的是,她只會默默的選擇這傷痛,剛剛的那個模樣,他完完全全的了解了。問題是,這一吻不吻,只會...

   「卡!再一次」...給劇組帶了一次又一次的困擾...。所以...,他輕輕的吻了她的唇,幾秒後...,令人心碎的片段過去了。
『好在...沒把琛琛當作紫枃』禹翔心道。剛才不將曾琛當成紫枃是因為,他知道,被她看見了,只會為她帶來心碎,即使解釋後,那一刻的受創、打擊又如何能夠完完全全的補齊?忽地,他有種想給紫枃溫暖的感覺。好好的抱緊她。也許,這也是他萬萬沒想到的吧?他愛得她那麼深。



下一集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 其他小說 🚩🚩

小說-排球吊飾.jpg

小說-回到未來.jpg

小說-幾分之幾.jpg

小說-兩個城市.jpg

小說-不同的城市.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