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路上的小景點,因為路途遙遠,遊覽車在此下車,讓我們稍作休息,也因為遊覽團的乘客有突發狀況,所以路線改變,才有機會在這裡看看。

002.jpg

雪地的盡頭就是湖泊,看不到盡頭的湖泊對我而言就是海,從沒看過雪地旁連接著海,很神奇的景色,冰天雪地的天氣,海面還沒結冰呢。

003.jpg

如果把此景比擬做台灣的河岸,那這片雪白,就像是河岸的沙灘一搬,這讓我想到之前在台南北門拍的沿海地帶照片:

012.沿海散步.jpg

有興趣可以看這篇懶人包:【台南】北門一日遊之走透透懶人包!還有這裡!婚紗美地不只水晶教堂、婚攝園區,還有歷史、宗教、小吃、沿海風景!

004.jpg

回程的路上,每一刻都屬於很興奮的狀態,因為外面的美景總是一直更換,誰說每天看雪會看膩? 我看了四天還是很喜歡啊~

 

005.jpg

白雪藹藹的覆蓋整個山頭,多麼詩意。

空地上也都是被白雪覆蓋,這就是雪之國度啊。

 

延伸閱讀

【日本‧北海道】《小樽運河》冬日的運河風情

【日本‧北海道】小樽街道散策 音樂盒博物館 琳瑯滿目音樂盒 北一哨子館 栩栩如生玻璃藝術

【日本‧北海道】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 海豚海獅表演 企鵝遊行 水母珊瑚尼莫

【日本‧北海道】北海道神宮 森林裡的雪地

【韓國‧首爾.Korea】第一次跟團出國旅行去!Day 3 - 越夜越美麗-南山公園.八角亭.情人鎖牆.N首爾塔!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國外旅遊行程🚩🚩

日本北海道.jpg

國外-日本九州.jpg

國外-日本關西.jpg

國外-韓國首爾.jpg

國外-越南下龍灣.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