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這個行程太酷啦!!! 超期待這個行程!!! 可以在冰上釣魚!!!! 

這地方很美,不只有冰上釣魚這個選項,這個公園還有許多的冰雕,而且好像還是冰雕比賽呢,好多人努力的雕刻團隊的作品,好棒!!

02.jpg

先來看看周邊的冰雕! 這是米奇!!! 超酷的!! 這在台灣是不可能看見的!

03.jpg

哆啦A夢!! 可愛~

04.jpg

超夯的角落生物也有!! 實在太可愛啦

04-2.jpg

整地的冰和雪!! 天空藍天白雲,就像是地上的冰雪也跑到天空了!

原本以為冰雕是用雪慢慢堆積,但不是!是一整顆的冰,由上而下慢慢雕刻,看看樹下的那些人,正在一棵大冰上雕琢! 還出動到梯子、架子! 超專業!

06.jpg

還有一座冰的溜滑梯!! 天啊!!超級酷啦!!! 超好玩的!!

超級無敵霹靂滑!! 不要坐太久、手不要放在冰上太久,可是會被黏住的哈哈,屁股要有肉一點,溜下來可是靠屁股頂著哈哈

07.jpg

還有許多的冰雕塊!! 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活動或是比賽呢?

08.jpg

大夥兒齊心雕琢一個作品!

09.jpg

路上隨拍~ 超可愛的哆啦A夢

10.jpg

逛了一圈,開始來釣魚!!

冰上釣魚就是這麼一回事,服務人員已經事先在我們團這一區塊鑿好小洞了,每個人會有一個小盆子,放魚的~

然後我們家沒有人釣到哈哈,但釣魚時間到後,到小房間還可以享用已經炸好的小魚們~~ 好吃好吃~ 滿足~

11.jpg

最後回程買了一支北海道特產─哈密瓜和牛奶的綜合口味冰! 滿足!!

別以為這個冷天氣吃冰很誇張,不誇張,越冷越要吃冰,一點都不冰啊!! 開心!!

 

延伸閱讀

【日本‧北海道】洞爺湖八景 日本百景之一 冰天雪地的湖泊

【日本‧北海道】《小樽運河》冬日的運河風情

【日本‧北海道】小樽街道散策 音樂盒博物館 琳瑯滿目音樂盒 北一哨子館 栩栩如生玻璃藝術

【日本‧北海道】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 海豚海獅表演 企鵝遊行 水母珊瑚尼莫

【日本‧北海道】北海道神宮 森林裡的雪地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國外旅遊行程🚩🚩

日本北海道.jpg

國外-日本九州.jpg

國外-日本關西.jpg

國外-韓國首爾.jpg

國外-越南下龍灣.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