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image

新竹最有名的牛肉麵店~段純貞,在新竹有多家分店,口味獨特,以前在新竹時吃過好幾次,這次來新竹晃晃繼續吃古早味。

段純貞

03.jpg

段純貞竹北店的空間蠻大的,排隊的人潮多,空間裝潢是中國風,店內有兩層樓,我們來的時候2樓好像沒有開放。

02.jpg

排隊候位採系統化的取票系統,依照用餐人數會叫號入場,叫到號碼後,由人員帶入就坐。

 

04.jpg

點餐採掃條碼線上點餐,點餐完畢後到櫃台結帳付款。
小菜的話則是點完餐後,從冰箱內取出。
幾年前來的時候,還是人工劃位排隊、紙本菜單結帳呢,沒想到幾年過去,這些流程都系統化了,也節省了人力,翻桌率感覺也提升了。

紅燒牛肉麵(微辣)-手工麵$190

05.jpg

點了手工麵,加$5,手工麵是寬板麵,QQ的很好吃,是喜歡的口感。
湯頭濃郁,紅燒帶點微辣,不會嗆喉嚨,蠻好喝的。
自助吧台可取用酸菜,喜歡搭配點酸菜來吃。

05-2.jpg

紅燒牛肉麵有3塊牛肉,牛肉都蠻大塊、蠻厚的,肉質很細嫩,一咬就掉,很好咬,肉塊有少許的筋,不會咬不爛,增添口感,整體吃起來是很舒服的。
難怪會這麼遠近馳名,牛肉真的厲害。

半筋半肉牛肉麵(微辣)-細麵$215

06.jpg

半筋半肉麵本身比較貴,2塊牛肉2塊牛筋。
本來以為細麵是外面常見的麵條,但不是,麵條也是帶點Q度的,也是我喜歡的那種嚼勁度,細麵跟手工麵我都蠻喜歡的。

06-2.jpg

牛筋的大小跟牛肉塊相似,都是蠻大塊的,牛筋不會膩,也是蠻嫩蠻好咬的,但沒有像牛肉那樣令人特別驚豔。

 

🔸資訊快遞🔸

段純貞牛肉麵
電話: 03-667 0557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六路一段95號
類型: 麵店
營業時間: 11:30-20:30
週一公休

(本篇實際到訪日為2022/10/02)

 

🔸延伸閱讀🔸

新竹竹北美食》餓霸Brunch手作蛋餅 新竹竹北早午餐推薦 肉多到爆滿的Q彈蛋餅

新竹北區美食體驗》筋肉人燒肉 頂級澳洲和牛 無煙燒烤燒肉店

新竹戶外景點》雲夢山丘 健行散步踩點 台開積木館壯觀金字塔 發現孔雀和小羊 視野遼闊景色優美

新竹親子景點》新竹市立動物園 全台最老動物園重生 看大嘴河馬、浣熊、黑熊、紅毛猩猩

新竹約會景點》內灣景點-好客好品希望工場 文創新樣貌 童話小木屋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image

🚩🚩全台旅遊景點🚩🚩

宜蘭景點.jpg 基隆景點.jpg 新北景點台北景點.jpg 桃園景點.jpg 新竹景點.jpg
苗栗景點.jpg 台中景點.jpg 南投景點.jpg 彰化景點.jpg 雲林景點.jpg
嘉義景點.jpg 台南景點.jpg 高雄景點.jpg 屏東景點.jpg 台東景點.jpg
花蓮景點.jpg 綠島.jpg 蘭嶼.jpg 澎湖.jpg 小琉球.jpg

 

🥘🥘全台美食開發中🥘🥘

宜蘭美食.jpg 雙北美食.jpg 桃園美食.jpg 新竹美食.jpg 台中美食.jpg
彰化美食.jpg 台南美食.jpg 高雄美食.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