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最想擁有的以後 (電子書)

書籍名稱:你是我最想擁有的以後

作者:紫稀

出版日:2022/04

淺談讀後感,劇透請避雷。

 

男女之間還是沒有純友誼的嘛!

我本身就是不相信純友誼,好到一定程度就是曖昧了。

這部看完有點無感,女主的內心戲蠻多的,但我get不到。😫

 

倒是對男主很霸道,要他對她好、任性,但又叫人家不要喜歡她(這不就把對方當工具人),最後又在那邊糾結,我真的get不到。

只能說男主太好了,幫男主QQ

可能我沒有過友情跟愛情的那條線要不要跨過的糾結,我一直覺得喜歡就是喜歡,就會直接歸屬於愛情,披著友情的皮牽著愛情的手,我真的get不到啊😔

是一篇很短的讀後感。(還是其實是看完過太久才寫的緣故)

 

 

 

延伸閱讀

小說讀後感─《那片星空 那片海》

小說讀後感─《親愛的佛洛伊德》

小說讀後感─《一座城,在等你》 待播影劇《我的人間煙火》原著小說

小說讀後感─《流沙》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