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喜歡這樣的妳》─參加書評活動,3000PO幣送給你< 歷史活動- 活動與訊息|POPO原創市集

書籍名稱: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作者:兔子說

出版日:2020/047

淺談讀後感,劇透請避雷。

喜歡兔子說的文字,清新好讀有感情。

故事開頭就以特殊工作開頭,跟著眾人誤會女主是個隨便的人,女主並不在意被誤解,但一直沒說為什麼會被誤解,但能感受到和女二是有誤會的,是什麼?一直埋著伏筆。

讀起來是個有個性的,不怕鬼,人比鬼還可怕,所以不怕要拆掉的廢棄大樓有鬧鬼傳說,反而當起秘密基地,也因此認識幽靈學長

別人眼中的壞學生、沒團隊榮譽心只會搞破壞,因為很會跑步所以被老師加入賽跑名單,卻在首次練習交棒時,被交棒者擺了一道,這時候學生會會長跳出來說話,也就是男主,大一屆的學長。

會長跟別人不同,沒有相信關於女主的那些臭名聲,兩人越來越熟悉。

在打工的場所意外認識到好閨密,為了幫她離開渣男,兩肋插刀,潛入對方房間要刪掉親密照片,也因此第一次開口請人幫助,請幽靈學長幫忙。

一直以來她都知道幽靈學長不是幽靈,而是駭客高手。

這時候,我就已經有把幽靈學長跟會長連想在一起了,但都只是猜測。

後來運隊會開始,大隊接力女主拚勁全力在最後一棒扭轉賽局奪冠,刷新了眾人對她的評價,但她腳受傷,突然一隻大熊把她抱往護理室。

這隻大熊就是幽靈學長,那我就更確信他就是會長。

然後接下來就是會長跟女主曖昧來曖昧去。

中間開始揭發女二的雙面,然後一直為藍老師埋伏筆。

最後的最後,其實最大boss是藍老師,而他是幽靈學長?

正當我要推翻調我的猜測、我的世界要天崩地裂(誰都不能信)的時候,又被推翻了,原來是藍老師假冒幽靈學長,也掀開了會長就是幽靈學長、但會長發現女主一直惦記著幽靈學長而苦惱、跟藍老師吐露心聲才有機可趁。

覺得會長跟自己吃醋還挺有趣的,也挺奇怪的,就你趕快揭開幽靈學長的面具不就好,是在吃啥醋。

總之,好人都沒事、改邪歸正的也沒事,壞人和大BOSS掰掰。

end了嗎?沒有,男女主角到底要不要戀愛才正要開始。

戀愛可不是相愛就可以,不同身家地位會有自卑感,開始了女主意識到自己的世界與男主世界不同,不想羈絆男主,而男主整個戀愛腦,最後,在男主出國前兩人還是一直沒有在一起(但一直在曖昧),男主在國外讀完4年的大學回台,兩人都沒有對象,男主就用IT的方式告白,結尾挺美好。

最後的番外也是美好的。

是本看了心情美美的小清新故事。

 

 

延伸閱讀

小說讀後感─《你是我最想擁有的以後》

小說讀後感─《六弄咖啡館》

小說讀後感─《少年的你,如此美麗》

小說讀後感─《那片星空 那片海》

小說讀後感─《一座城,在等你》 待播影劇《我的人間煙火》原著小說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