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完美典藏版!)

書籍名稱: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作者:趙乾乾

出版日:2014/10

淺談讀後感,劇透請避雷。

開頭的篇章,就看的會心一笑了,挺逗趣的,詼諧幽默帶點黑色幽默,日子已經過的夠沉悶了,就是要看點可愛的笑一笑。

小清新的美好。

 

全篇唯一的不美好就是男主的爸媽不喜歡女主,男女主的相處像是惡作劇之吻的植樹和湘琴那樣,高冷配上傻呼,高冷灌了戀愛腦就不高冷了。

 

前面看的挺認真,但沒想到復合的那麼快,中後面就是一直灑糖。

 

劇情沒什麼跌宕起伏,就是中間穿插點小吵小鬧小誤會,以出社會後的現在有時後回到年少,後面好多番外啊,都是在戀愛。

 

老實說,當他們復合後,我就"一目十行"快速看過了,知道他們很甜這樣。

 

小清新,很生活感,寫出日常的情侶,很自然,只是對我來說,我還沒由衷愛上男女主,他們就復合了,所以我並沒有興趣非得要逐步參與他們的戀愛過程,也可能是這樣的人設本身與我就比較沒共鳴吧。

 

但喜歡這股清新開心的感覺,喜歡作者的黑色幽默,反諷很有趣,很多觀點是沒有想過的。

 

 

延伸閱讀

小說讀後感─《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小說讀後感─《少年的你,如此美麗》

小說讀後感─《六弄咖啡館》

小說讀後感─《你是我最想擁有的以後》

小說讀後感─《一座城,在等你》 待播影劇《我的人間煙火》原著小說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