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這次彰化行住在員林車站附近的康橋商旅,這裡生活機能挺不錯,

最讓我覺得特別想介紹的是他有提供咖啡、冰淇淋、馬卡龍、餅乾這類點心的服務,覺得挺貼心。

image

 

康橋商旅員林館

01.jpg

飯店的樓下是商辦空間,旁邊有停車場可停,附近就是市場,白天挺熱鬧的,生活機能好,不怕沒飯吃,

但是優點也是缺點,凌晨就會聽到摸黑的工作者工作的聲音。

自助點心

02.jpg

在一樓櫃台這裡,checkin的時後就馬上可以看到自助吧,有提供飲料、咖啡可以喝,最特別的是有杜老爺的冰淇淋櫃,小朋友看到肯定超興奮的吧。

03.jpg

吃的喝的除了櫃檯前的自助吧外,旁邊就有用餐空間囉!除了可以在這裡用餐外,這裡還有提供下午茶點心!開放到晚上十點。

03-1.jpg

點心可不是隨便買得到的餅乾呢,光看這擺設,就很想趕快吃粉嫩的台式馬卡龍了!還有一口塞的小蛋糕呢!

03-3.jpg

另外有三種口味的餅乾,都有用蓋子蓋好,看起來超好吃。這些餅乾都沒有受潮呢!都脆脆的~

雙人房型

03-4.jpg

五樓開始是住房空間,電梯出來的廊道空間挺明亮的,感覺挺不錯。

04.jpg

我們住的是兩人房,房型中規中矩,有一個對外窗,看出去是人水馬龍的街道,房間的整潔度OK

04-2.jpg

比較令人驚喜的是插頭滿滿,除了電視旁邊的書桌有插頭外,床頭兩側都有插頭,對於現代人來說太重要了。

05.jpg

浴室空間挺乾淨明亮,簡單的乾溼分離,以浴簾隔開,因為不是用門檻區隔,所以洗澡完要上廁所得注意潮濕打滑,比較好的地方是有附防滑的浴室拖。

另一個特別的地方是沐浴的蓮蓬頭,有超多灑水頭,可以作SPA,不過我們沒有用。

05-1.jpg

毛巾跟浴巾都有附

05-2.jpg

還有提供洗面乳跟乳液,但它們掛在洗手檯旁邊,一開始錯把乳液當作洗手乳哈哈

05-3.jpg

洗髮和沐浴乳分為男女,這部分挺細節的,男生是無患子系列,女生是山茶花系列,另有提供男女通用的潤絲精。

早餐

06.jpg

隔天早餐用餐的時間到十點,餐廳給人的感覺空間感跟整潔度都可以,採自助吧。

06-0.jpg

有一攤主廚現作吧,可點荷包蛋、蔥花蛋、蛋餅、蘿蔔糕。沒想到可以看到三種蛋品。

06-1.jpg

自助吧有兩列,除了有飲料、咖啡外,也有提供有糖/無糖豆漿和牛奶,這點加分。

06-2.jpg

炸物部分也有

06-3.jpg

主廚特製料理也有,在地的特色料理。還有很多料理,這裡就沒有逐一拍照介紹了。

06-4.jpg

最令人驚訝的是竟然有水煮蛋可以自取!

這在個新聞充次各種關於蛋的恐慌的時候,彰化彷彿是另一個世界呀,但是!這裡的住戶水準超高,沒有人囤蛋,想吃再拿,不要拿了不吃啊!!!

06-5.jpg

除了台式料理,還有港式雞粥,和蒸包子

06-6.jpg

醃製佐料也不少,也有鴨蛋可以配呢!

06-7.jpg

餐具的部分也是自行取用

06-8.jpg

西餐類也有提供餐包、可頌、麵包,可以自行塗抹醬烤

06-9.jpg

我用了一碗雞粥,點一個現煎的蔥蛋,夾一些時蔬、火腿、臘腸、豬五花、豬皮,裝了一碗紫菜蛋花豆腐,味道都還行,中規中矩。會吃得很克制是因為太晚起床,過不久就要吃午餐,所以要留點胃🤣。

 

資訊快遞

康橋商旅-彰化員林館

電話: 04 838 1866
地址: 彰化縣員林市靜修路10號

(本篇實際入住日為2023/03/17)

延伸閱讀

台中住宿體驗文》新驛旅店~用心意大玩設計玩創意 滿分CP值 平價奢華高級享受 男孩夢想房 親子童話房(上)

台中住宿體驗文》Q摩登旅宿 鄰近一中街商圈旅宿 PS4、WII免費玩 平價一中街

彰化順遊景點》怪獸百寶村-彰化百寶村 賤狗公仔彩繪好療癒

彰化約會景點》田中窯創藝園區 2023田中蜀葵花季 跟浪浪貓貓一起賞花 撸貓好療癒 戶外用餐好愜意

彰化戶外景點》埤頭鄉木棉道 綿延數百米的暖橘火紅步道 木棉花開了 苦楝也開了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image

🚩🚩全台旅遊景點🚩🚩

宜蘭景點.jpg 基隆景點.jpg 新北景點台北景點.jpg 桃園景點.jpg 新竹景點.jpg
苗栗景點.jpg 台中景點.jpg 南投景點.jpg 彰化景點.jpg 雲林景點.jpg
嘉義景點.jpg 台南景點.jpg 高雄景點.jpg 屏東景點.jpg 台東景點.jpg
花蓮景點.jpg 綠島.jpg 蘭嶼.jpg 澎湖.jpg 小琉球.jpg

 

🥘🥘全台美食開發中🥘🥘

宜蘭美食.jpg 雙北美食.jpg 桃園美食.jpg 新竹美食.jpg 台中美食.jpg
彰化美食.jpg 台南美食.jpg 高雄美食.jpg  

 

🚩🚩國外旅遊行程🚩🚩

日本北海道.jpg

國外-日本九州.jpg

國外-日本關西.jpg

國外-韓國首爾.jpg

國外-越南下龍灣.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