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偣齋正要從片場離開,宇升叫住了他。

  「你是琛琛的朋友吧?這星期方便出來嗎?」宇升問。

  「可以吧...球隊應該沒比賽...」偣齋回應。
 


  星期日,兩人出來遊玩。

  「飲料給你。」宇升遞給了偣齋。

  「謝謝。」她接了過來。

  「其實...你第一次找曾琛的時候,我就深深被你吸引了...」宇升看著偣齋逃避的眼柔升告白。
 
  「抱歉...,只可惜我不相信所謂的一見鍾情...。朋友...,做個純友誼的好友」偣齋娓娓道出。她當然也知道,她傷了他的心。


  日子過的飛快,一眨眼間又過了好幾日。禹翔和紫枃依舊甜蜜,只是...有人開始想從中介入...。
 
  「禹翔哥!」曾琛見剛拍完一場戲的禹翔一出場,連忙叫住了他。

  「怎麼了?」禹翔轉頭疑問道。

  「沒有...只想跟你說...我喜歡你!」曾琛鼓起勇氣說。就連曾琛自己也沒想到他會這麼在他面前表白!而接下來的動作震驚了她自己也震驚了禹翔更震驚了劇組的所有人,更使得在一旁從早上到現在陪著禹翔在片場的女友紫枃感到尷尬和酸勁─親吻-曾琛踮起了腳尖,在他的唇上輕輕的一吻。
 
  「你在幹麻?」禹翔拉開了曾琛掛在他脖子上的手。
 
  禹翔狠狠的瞪了曾琛一眼。急忙的走向紫枃身旁,深怕她再受到打擊。

  「對不起...才第一天對外公開就又讓你這麼難堪...」禹翔握著紫枃的手。

  「沒關係...」紫枃縮回禹翔握著的手,無謂的看著前方,其實心裡是疼痛無比!

  「沒想到...你完完全全不領情...只是怒罵...我真的令你...」增琛落寞的嘀咕。接著一轉身到車上,便暗自讓眼淚垂滴了下來



  夜晚,禹翔開著車送紫枃到了家。

  「好了,到家了,你回去吧!」禹翔在紫枃家門外,再次柔柔的看著她。

  「...」突然一時間,禹翔把紫枃抱的好緊,深怕失去了她。

  「過了這一刻、這一日,你就要再去比賽了...,今天早上的事...卻讓你傷心...對不起...不要離開我好嗎?」禹翔真的害怕失去了她,將她抱著好緊好緊,「好希望我明天也還能再這樣抱著你...,我真的好怕你就這麼離開我...,早上的事原諒我好嗎...我真的不知道...」抱著紫枃說這翻話,讓禹翔抱得紫枃更緊...。
 
  「你還要讓我難過嗎?」紫枃看著禹翔。
 
  「早上的那個主角換做是你,你會原諒我嗎?」禹翔低著頭,找尋她的芳唇。

  這一吻,是兩人的第一吻。也是最真的一吻。禹翔的唇貼著紫枃的唇,哪怕只是一秒都不到的時間,也不願放開。兩人的激情熱吻加上擁抱,誰也不想朝陽的到來,因為他的到來,代表著要離別,哪怕只是短短一天的離別。
 
  關於它的到來,都不要想吧!就讓他的吻長長的繼續下去吧!
 
  他吻著他的上唇,她吻著她的下唇。他側臉吻著她的唇,她也側臉吻著他送上的唇。他從他的唇中送了些空氣給她,她也從他的唇送來的空氣再給他。他一吻,她一吻,算是吻別也是算深情的吻。


下一集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 其他小說 🚩🚩

小說-排球吊飾.jpg

小說-回到未來.jpg

小說-幾分之幾.jpg

小說-兩個城市.jpg

小說-不同的城市.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