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徘徊著,當生日禮物送出的時候,有一種輕鬆感,像是掙脫了一條綑綁住自己的繩,也該放自己的心自由了。畢業了,我還想跟你說些什麼,如果能藉著這篇文章,而你也看到:

 

  其實,我也不懂,現在對你的感覺是什麼,但我明白,我已經開始放下,順著自己的心走。沒有錯,是一種放棄。但也放自己自由。

有個遺憾,就是沒有成為知心朋友;有些後悔,在那段日子裡,因為害怕、生氣而躲避、疏離,然後等待你的靠近,然而事實證明,我已經習慣那樣的距離,從忽遠忽近,到不再靠近,除了我偶爾的幾句寒喧,我們之間已經沒有任何關係,而你也可以當作失去一個朋友一樣,好像不難過、沒什麼。

我明白,在你心裡有著另一個女孩,那樣美麗而懂你。你會跟她說任何你的心情,那曾經是我想追求的。

我也後悔,當初的急切,或許這也是讓我們現在這樣的主要原因。我也後悔,更早的「遲頓」,或許這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我還是想承認曾經你有那麼一點點、只有一點點也好的動心。我終究還是不明白,這一首歌是太早還是太晚唱了?還是根本就不需要唱?

不管如何都過去了。我知道,就算後悔也不會再改變什麼。也許你是我生命的一個貴人。讓我了解自己,也讓我學習該怎麼要表達,而不是一口氣將所有感情釋放,像火山爆發那樣。

再次看到你們出雙入對時,我有的感覺只剩羨慕和嫉妒。也許吧,那樣的感覺已經漸漸接受。畢竟,我似乎若有似無的感覺到,對你的感情已漸漸退卻。 

只是,還會想起你,還會想起那場看過的電影。   

如果可以,我想當那位聽你說心事的朋友,但我知道,我們就是沒緣份,朋友只是初淺,情人只是單獨…。

當跟朋友說你收到禮物時給的回答,她只說了一句「放棄吧」。但在我還渴望著你的擁抱、渴望你牽我的手、渴望下課時你坐在前方看著我、聊天、渴望我們成為情人、更甚至只是渴望你成為我的一個很要好朋友前,都還代表我還沒放棄你。

但是,我已經不會、不想再去把握你。

我只想對自己的感情坦蕩蕩、對得起自己。這就是我,我就是這麼樣的人、我就是想照著自己的心走;如果一段感情需要修飾、隱藏些什麼,那我寧願不要。我知道你懂我在說些什麼,你和他的感情。

過去的事過往了,沒有必要再去想過去有多可笑、悲哀,畢竟我還能回過頭看看那被踐踏的真心,還有自己在傷口灑上的鹽。現在不痛了,或許吧,我想痛不會再次襲上心頭。 

如果不能把感情獨立成一個區塊,那麼我就不是個成熟的人。

自由,我放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