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第一天到博多,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去買JR PASS,並且劃位~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就搭著這列JR,要前往別府囉!

01-2.JPG

 

02.JPG

在列車上吃吃日本的麥當勞早餐~~ 

日本才有的套餐~~

03.JPG

沒想到車程滿久的!

沒有很多人搭乘,坐起來很舒服~

外面的景色從繁華到鄉村,很喜歡這等的風景~

04.JPG

就像環島一瞬間來到東部依樣,搭著列車望出去,就是一望無際的海,太平洋?

05.JPG

當外面的景色從綠野又漸漸轉換成一幢一幢的矮房,列車也跟著報播─別府站到了~

一下車,我們先到了「觀光案內所」,這裡可以購買「別府一日卷」,然後到「西出口」的「2號巴士站」等車,搭乘「龜之井巴士5號」或「7號」巴士,到「海地獄前站」下車,就可以瀏覽6個地獄:海地獄鬼石坊主地獄灶地獄鬼山地獄白池地獄

06.JPG

海地獄 超壯觀的冒煙水池

點我看詳細圖文 >> 【日本‧九州】別府八大地獄─海地獄 冒煙的水池

 

02.JPG

鬼石坊主地獄 滾燙冒泡的灰熱泥

點我看詳細圖文 >> 【日本‧九州】別府八大地獄─鬼石坊主地獄 白灰色的熱泥 鬼石和尚地獄

 

08.JPG

灶地獄超豐富的手浴足浴體驗區

點我看詳細圖文 >> 【日本‧九州】別府八大地獄─灶地獄 茶褐色熱泥 手浴足浴體驗區 變色的天藍池

 

04.JPG

鬼山地獄 用溫泉養鱷魚!

點我看詳細圖文 >> 【日本‧九州】別府八大地獄─鬼山地獄 驚心動魄的鱷魚池 鱷魚地獄

 

05.JPG

白池地獄 用溫泉養熱帶魚

點我看詳細圖文 >> 【日本‧九州】別府八大地獄─白池地獄 用溫泉養熱帶魚

 

接著,我們走到「鐵輪巴士總站」,到「地獄蒸工房鐵輪鐵」享用午餐。

02.JPG

地獄蒸工房鐵輪 熱騰騰食物蒸來吃

點我看詳細圖文 >> 【日本‧九州】別府地獄蒸工房鐵輪 用地熱蒸食物來吃

 

飽餐一頓後,步行至「鐵輪巴士」總站,搭乘16號公車前往「血池地獄前站」下車,繼續遊覽血池地獄龍卷地獄

3.JPG

血地獄 紅通通的熱泥還有賣軟膏

點我看詳細圖文 >> 【日本‧九州】別府八大地獄─血地獄 紅通通的赤泉湯

 

04.JPG

龍卷地獄 噴發的間歇泉

點我看詳細圖文 >> 【日本‧九州】別府八大地獄─龍卷地獄 定期噴發的溫泉瀑布 間歇泉 龍捲地獄

 

我們遊覽了7個地獄(海地獄沒有包含在套票裡,因此就沒有參觀了),整整一日遊的行程,我們搭上五點左右的公車返回別府JR站,再搭JR到尤布院,最後晚上七點多才下塌到溫泉飯店休息。

在別府地獄整整玩了一天呀~~ 不過回程的時間沒有算好,差點就錯過了飯店最後的check in時間,好在最後搭著計程車咻~到達,飯店超棒!!

 

06.JPG

Yufuin Onsen TsuKanoma

第二天入住的是由布院的溫泉民宿,有個人湯池,還能享受塌塌米的客廳,半露天,很喜歡這裡!! 

點我看詳細圖文 >> 【日本‧九州】由布院 超棒的溫泉民宿 最愛的日本禪式庭院

 

接下來,day3繼續分享~

 

延伸閱讀

【日本‧九州】揹上背包自由行Day 1~ 三麗鷗長榮航空 一蘭拉麵本社總本店 尋找熊本城 第一次搭電車

【日本‧九州】揹上背包自由行Day 3~ 搭著由布院之森回到博多 需要排隊進場的車站 夢幻童話般的小矮人村 再會溫泉民宿

【日本‧九州】揹上背包自由行Day 4~小倉城散策一日遊 小倉中央商店街 魚町銀天街 旦過市場

【日本‧九州】揹上背包自由行Day 5&6~ 熊本半日遊 福岡太宰府半日遊 準備回程囉

【日本‧北海道】五天四夜雪國之旅 初見雪的感動 在雪地裡打滾 釣魚 大閘蟹 露天溫泉 函館夜景 幸福享受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國外旅遊行程🚩🚩

日本北海道.jpg

國外-日本九州.jpg

國外-日本關西.jpg

國外-韓國首爾.jpg

國外-越南下龍灣.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